戴志珍韓國召開記者招待會,『為講清法輪功真相走遍世界』

韓國的《傾向新聞》日前報道,受中國[江氏集團]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戴志珍,12月21日在漢城的宗廟公園召開了記者招待會,通過媒體向韓國人民痛訴了中國政府[江氏集團]迫害的暴行。戴志珍說,因為[江氏集團]迫害修煉法輪功,她失去了丈夫,她現在要走遍各個國家,告訴所有人中國[江氏集團]的暴行。
韓國的《傾向新聞》和《聯合新聞》報導了戴志珍女士的事跡。報導說:

戴女士的丈夫因修煉法輪功,被公司開除,受到了警察的酷刑。2000年12月,他在天安門廣場喊了一聲『法輪大法是正法』之後被捕,從此以後失去了消息。到了去年7月,發現了他傷痕纍纍的屍體。

當時,生活在澳洲的戴志珍女士和她幼小的女兒小法度是在明慧網上得知丈夫陳承勇的死訊。丈夫的姐姐也因修煉法輪功被強行勞教,丈夫的父親因受到了沈重的心理打擊而去世了。

為了讓丈夫的血不白流、為了更多受迫害的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為了抵制中國政府[江氏集團]的迫害、為了呼籲國際社會的援助,戴女士帶著不滿兩歲的女兒,毅然走上了訪問全世界講清真相的艱苦的長征之路。19日,她抵達韓國,韓國已是她訪問中的第20個國家。她將在韓期間,和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一起修煉,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之後將在24日訪問台灣。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性命雙修功法,以真善忍為根本的修身養性的佛家上乘功法。通過修煉,修煉者可不斷提高心性,放下各種執著心,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1992年傳播以來,10年期間已在60多個國家受到歡迎,現已有1億人在修煉此功法。

以健康為目的的法輪功日益受到了世界各國人民的廣泛喜愛,在短短的幾年裡其修煉人數就已超過了一億,也超過了中國XX黨的人數。韓國法輪大法協會(www.falundafa.or.kr)在21日記者招待會上稱:『一黨專政受到危機的中共[江氏]政府從99年7月20日開始,利用全部的言論媒體和權力,對法輪功進行了殘酷的鎮壓。江澤民下令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隨後他又命令610辦公室對數以千萬計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史無前例的恐怖政策。』

韓國法輪大法協會又稱:『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三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53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都時有發生。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在江XX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最近江澤民又下達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殺無赦」的開槍令。』

韓國法輪大法協會強調說:『法輪功是正法而不是宗教,也不參與政治。修煉者都是自願給他人教功,不收費、不求名、不求利。』

戴志珍為了講清中國內10萬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真相,先後到了荷蘭、德國、比利時、印度、瑞士等19個國家,並呼籲全世界人們的關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