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懷孕法輪功學員被迫墜樓而亡

【新光明網12月31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30日廣州消息,原廣東農墾建設實業總公司設計室規劃工程師、法輪功學員羅織湘12月4日被天河區“610”及興華街派出所逼迫墜樓而亡,死時懷有三個月身孕。

消息來源說,羅織湘與丈夫黃國華由於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非法追捕,被迫離家在外漂泊二年多。今年11月20日,羅織湘、黃國華夫婦在廣州海珠區出租屋內遭“610”警察綁架,關進海珠區看守所,羅織湘絕食抗議,天河區“610”及興華街派出所惡警不顧羅織湘有三個月身孕並已絕食多天,仍強行將其送入“洗腦班”,逼寫“三書”,進行精神及肉體折磨。後因羅織湘極度虛弱,嚴重脫水,被送進醫院,其家人提出擔保回家護理,遭到拒絕。羅織湘為逃出魔窟,於12月4日被逼跳樓,不幸身亡。

消息說,羅織湘死亡的消息被當局封鎖,其丈夫黃國華仍被關押,不准見羅織湘遺體最後一面。

記者29日從廣州天河區興華街派出所處證實,懷孕三個月的羅織湘是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被抓捕關押,一男警承認羅織湘是墜樓身亡。

據資料顯示,至今已有539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證實死於江氏政權的迫害,其中至少有25人是被警察逼迫墜樓身亡。據明慧網10月8日一篇編者按指出,法輪大法“修煉者無論在任何屈辱、苦難的情況下都應該堅持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惡警逼死人命的犯罪行為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嚴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