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一老年高級工程師慘遭警察虐待死亡

【光明網12月29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27日遼寧消息,63歲的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魏在鑫,因拒絕放棄法輪大法信仰,在2002年6月被撫順市將軍看守所警察虐待至生命垂危,醫治無效,於11月15日死亡。

據了解,魏在鑫生前是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他在2002年2月7日去另一學員家時被市公安局一處及糧站街派出所的警察綁架毆打,送到吳家堡教養院“嚴管”班。2002年6月,魏在鑫被將軍派出所的警察送到將軍十字樓的第二看守所等待判刑。在此期間,警察唆使刑事犯人對魏在鑫進行殘酷的身心虐待,導致魏在鑫生命垂危。7月份,公安局將魏在鑫送往市醫院,並讓家屬領回。11月15日魏在鑫因醫治無效離開人世。

從魏在鑫在醫院被拍的照片顯示,魏在鑫當時已經處於昏迷狀態,醫院對他進行鼻飼、輸液以及導尿來維持其生命。另外,他的雙下肢嚴重浮腫,腹部及大腿長了很多皮膚瘡。知情人透露,在吳家堡教養院期間,因為魏在鑫堅持自己的信仰,院方不允許他的家人看望他以及送衣物。

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的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了魏在鑫在11月份死亡的消息。該工作人員對記者的問題顯得十分緊張,不願透露更多內情。

資料顯示,魏在鑫是已知的撫順市第9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迄今為止,遼寧省已被證實的法輪功學員死難人數已升至61名,佔全國的12%左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