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簽小記

昆省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29日訊】12月20–24日布裡斯本部分大法學員在市中心的女王步行街,市政廳廣場,中國城等地開展了反對23條立法徵集簽名活動,帶著孩子的年輕媽媽們也來了。21日(週六)是中國城集市,學員們分成廣東話,英語,台語幾個小組分別去向各個攤位,店鋪,遊人講清真相。

許多西人對香港發生什麼一點不知情,聽到弟子們講清真相,馬上說:”本來保證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兩種截然不同的社會制度,怎麼可以在對待政治團體上達成共識哪?既然達不成共識,香港為什麼要屈從中央哪?”很多人憤憤搖頭”xxx從來說話不算數。””現在纔開始,以後瞧著吧!”

一位帶孩子的香港人被學員無私的精神感動,簽完名臨走時說: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偉大…。”
前幾天看完學員送去報紙的香港人紛紛簽了名。 一位老人在簽名桌前看了很久一言不發,拿起筆一揮而就寫下了自己的姓名和住址。(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