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3日星期二《莫蘭德社區新聞報》:總理被要求幫助

作者:朱利安·肯尼迪

【新光明網訊】 法輪功修煉者露西·劉(留霞)和詹妮弗·曾因處於外交和人權之間的陰影地帶。

上週在留霞女士位於帕斯科谷區的寓所,她們講述了自己的親人在中國是如何在(江氏)政府對法輪功運動的鎮壓中被捕的。象其他逃離鎮壓的追隨者一樣,她們試圖勸說自己的新政府,就人權侵犯問題向中國當局施壓。

她們說鎮壓已經導致能被確認的520餘名法輪功修煉者死亡,可能還有成百上千未知的死亡案例。

[…]

曾女士相信自己的丈夫,雖然不是法輪功修煉者,正被北京警察劫持為人質。

她說他是於10月21日,在她會同其他法輪功修煉者在芝加哥聯合起訴江澤民之後的第四天失蹤的。

曾女士說法律起訴書,其中包括自己在勞教所遭受酷刑的案例,被提交給了國際刑事法庭和兩個聯合國的委員會。

曾女士說自己屈服於被剝奪睡眠的折磨,在放棄法輪功的申明書上籤了字。

“當我在那張紙上籤字後,我感到比他們用電棍電擊我時還要痛苦。”

去年被釋放後,由於她不能面對被她稱為當地警察的”洗腦班”(的迫害),曾女士說她(設法)通過了中國海關,以短期商務簽證來到澳大利亞。她現在正在申請永居身份。

曾女士說在過去3年間(因坐牢)她很少有機會與丈夫見面,9歲的女兒現在被祖母照看。

留霞女士是位於聖克尤達區一家電腦公司的軟件測試員,在1999年7月法輪功遭鎮壓前不久來到澳大利亞與丈夫團聚。

她說她無法獲知自己的姐姐的近況,她姐姐也是法輪功修煉者,被判3年勞教,現已在勞教農場被關押2年。

留霞女士已經寫信向威爾士區的聯邦議員凱爾文·湯普森、總理霍華德、外長唐納以及外交部提出呼籲尋求幫助。

湯普森先生也寫信給總理霍華德先生,請求他在10月份於墨西哥召開的APEC會議期間向江澤民提出這個問題。他還沒有收到回信。霍華德的一名發言人說不能就此做出評論。

關於法輪功

法輪功,也即法輪大法,是一種包含打坐和其它動作、基於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煉方法。
追隨者反對這是一種宗教的說法。這種修煉方法在李洪志先生於1992公開傳出前,在中國秘密傳授了幾千年。法輪功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但他與其它修煉方法如佛教和道教有很大區別。

統計數字說在中國有1億名法輪功修煉者。

留霞女士在帕斯科谷區的奥斯汀公園免費教授法輪功,時間是週六上午10-11.30。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