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本溪市威寧教養院洗腦班對大法弟子野蠻灌食造成嚴重後果

【新光明網12月27日訊】明慧網12月26日消息,威寧洗腦班是遼寧省本溪市“610”和市公安局、本溪鋼鐵公司聯合私設的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場所,在本溪市教養院內。據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勞教所的惡警在兇犯劉紹實的策劃下,將一名絕食抗議迫害的大法弟子(姓名不詳,望知情者提供)野蠻灌食導致大量吐血,可能致死。其中一女警官見狀後大叫一聲“太可怕了”。很多大法弟子想看個究竟,被惡警擋住說:“看什麼,他是煉法輪功自殺了”。這時一輛車急速開來將被害大法弟子拉走。惡警接著對圍觀的大法弟子欺騙說:“他開始吃飯了,送馬三家去了。”不知道惡警們把被害大法弟子送哪去了。還有一大法弟子被灌食後,頭臉腫大,不知都被灌了些什麼。
內部人士透露,凡是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被惡人強迫按所謂七點“保證”去做,除了寫“保證”外,還要寫所謂的“揭批材料”,惡警還利用叛徒騷擾大法弟子。目前已辦了十六期洗腦班,惡警威脅大法弟子說:“不按這七條做,就是死路一條。”

威寧教養院洗腦班的惡警在迫害大法弟子時已人性全無,完全是一群魔鬼狀態。據說在那還有一地下室,專門用於迫害大法弟子的。建議大法弟子齊發正念,徹底清除另外空間操縱惡警的邪惡因素。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