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可貴的大法小弟子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小玲(化名)的大姨是大法弟子,小玲二、三歲時大姨讓她聽大法,還教她背《洪吟》。後來小玲六、七歲了,有一天她發自內心地對大姨說:“我也想修佛,怎麼修呀?”大姨問她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想法,小玲一口氣說出三四個理由,還說:“你不知道做人有多麻煩啊!”小孩子能講出這話不一般,於是大姨就教小玲發正念,小玲竟落下了眼淚,大姨明白她神的一面在為她高興。她還說:“我看到師父了。”大姨問她:“師父什麼樣?”她一臉稚氣地形容說:“師父穿著黃衣服,這樣(打手印狀)。”後來大姨又教她煉功,煉了一會兒,她又告訴大姨:“我又看到師父了,師父的頭髮是捲捲的,穿著黃衣服,是這樣的(做露單肩手勢)。師父的旁邊有一個圓圓的大的東西,亮得刺眼。師父旁邊還有兩個十四、五歲的雙胞胎小女孩,師父跟我說‘你今天第一次煉功,你要好好煉,你也能修成佛,像她們一樣。’”大姨看她緣分這麼大,還幫她抄了一本《洪吟》,放在她的小兜兜裏。

但是小玲的媽媽受造謠宣傳的影響,不相信大法,也不相信她看到的是真的,還對大姨說她是瞎編的。小玲著急地對大姨說:“真的,是真的,我能編成嗎!我真的不騙你們,你叫她編一個試試!”媽媽不讓她煉,甚至不讓她到大姨家去。她只好自己按著真善忍去做,在學校裏同學欺負了她,她一改從前刁蠻任性,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今年八月份大姨到她家去,她激動地對大姨說:“我又看到師父坐著蓮花下來了,那個好看啊,哎呀真的,好的沒法說!”她還給大姨背了好多首《洪吟》,都是自己學、背下來的。大姨問她:“媽媽不讓你學,你都什麼時候背《洪吟》?”小玲說:“等他們都睡著了,我到被窩裏背的,有時候背得眼睛裏啊亮得都刺眼,各種顏色的特別好看,裏面還轉。”大姨聽了感動得眼淚差點掉下來,心想這孩子真了不起。

(12/27/2002 1:46:55 A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