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元德維克市(Randwick)政府會議上的發言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基礎的中國古老的打坐修煉方法,在元德維克市(Randwick)有約40位法輪大法修煉者。

到目前(2002年2月26日)為止,已有超過370為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而且這一數字每天都在上昇。有至少2萬人被關進精神病院,至少10萬人被關進拘留所。

首先,我相信,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的社區需要她。我注意到最近市政廳正發起的制止亂丟垃圾的的活動,如果更多的人能停下來,思考一下其他人,他們就不會隨便丟放垃圾了。如果更多的人遵守真善忍的原則,那麼就會減少偷盜和暴力事件。總的來說,這不是對我們的社會更有利嗎?這不是對你和我更有利嗎?但是,在中國,正是這樣的原則遭到了迫害。中國政府(江氏政府)正試圖摧毀人們提高道德水準的願望而達到它們自己的目的。

其次,儘管這樣,法輪功修煉者一次又一次的去北京和平請願。政府不僅在迫害法輪功,它也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所代表的價值,那就是和平和自由,這是每一個澳洲人民都用心去珍視的。

傑克森是金斯福德(KINGSFORD)區居民,他曾在中國經受了可怕的鎮壓。他曾經在中國的著名學府清華大學學習。然而,他的夢想在鎮壓開始的時候破碎了。學校威脅他如果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就要開除學籍。當他從中獲得那麼多益處的時候,他又怎能放棄呢?他被軟禁一次,並被非法拘留兩次。最後,他被開除了學籍。 幾乎所有的清華大學修煉法輪功的教授和學生均被開除並送入監獄,最長被判刑12年。為什麼?僅僅因為他們要爭取做一個好人並改善自己的身體。

法輪功所發生的一切影響到了我們每一個人,你,我,我們今天在坐的每一位。歷史上曾經發生了很多事, 當我們回頭看時,會痛心的說,”多麼令人難過啊,我們那時竟然什麼都沒做!”也許在將來,我們的孩子也會回過頭來看今天發生的一切,也會痛心的說:”多麼令人難過啊,我們那時竟然什麼都沒做!”但是,你可以說,你確實做了,確實為了你本地的居民做了,你支持了他們真善忍的正信,幫助了他們的在中國遭受悲慘迫害的家人和朋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提出這一議案的原因。

2002年2月26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