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法輪大法佛學會關於香港23條立法的聲明

【新光明網12月23日訊】

我們澳洲新南威爾士全體法輪大法修煉者與國際社會以及海內外華人一道強烈呼籲堅決反對香港23條立法。

23條破壞了中英聯合聲明的『一國兩制』和『五十年不變』的承諾,打著國家安全的旗號,鉗制人民不同政見、不同信仰、不同輿論的自由,企圖將江氏獨裁統治的魔爪伸延至香港,將自由、民主的香港地區變成其獨裁統治,這將嚴重危害香港的政治、經濟、商業、金融、文化各個領域的繁榮和發展。全世界愛好和平、民主和自由的人民絕對不希望看到它成為歷史事實。

事實上法輪大法在國際上受到50多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的贊譽和歡迎,而在中國大陸,龐大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本著『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卻受到江氏流氓集團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這場對善良與美德的迫害已經成為國際社會眾所周知的醜聞,引來國際公眾輿論的強烈譴責。

香港應從這慘痛的歷史教訓中警醒,不能重演這一歷史悲劇,免遭天譴人怨。香港政府應順應天象民意,與人民一道實行港人治港,走自己的光明大道,為造福子孫萬代寫下歷史輝煌的一頁。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法輪大法佛學會全體學員
二OO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