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被綁架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走出看守所

國慶節晚上,河北省某縣邪惡之徒傾巢而出,翻牆入院,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當夜全縣近20名大法弟子被綁架。國慶節前後,全縣共綁架大法弟子24名。
被非法綁架的大法弟子,從法上認識法,互相鼓勵,正念除惡,徹底打破了邪惡舊勢力的安排,除3人被非法勞教外,其他大法弟子已全部正念走出了看守所、派出所。

其中有13名女大法弟子被關押在縣看守所。進號以來全部絕食抗議非法關押。第三天我們開始被非法提審。我們想起師父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精進要旨(二)》)經過切磋大家悟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非法提審任何一個人,就是非法提審我們大家,這就是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這就是對大法的迫害,我們必須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只要我們一個心不動,就能制萬動,就能打破舊勢力的安排。

一會兒來了4名惡警想要提審一個大法弟子,幾個學員和該大法弟子緊緊抱成一團,不讓惡警帶走,並正告他們:『我們是被從家中搶來的,我們都是好人,沒有犯法,你們是執法犯法,我們決不配合你們,決不能讓你們帶走一個人。』惡警們未能得逞。

第四天幾個惡警進號說給2名大法弟子送勞教通知書,誰也不答理他們。大家認識到:勞教是邪惡舊勢力的安排,它們說了不算,師父說了算。把勞教通知書撕了個粉碎,扔進垃圾筒。

第五天所內要給我們絕食的大法弟子進行灌食迫害。我們齊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魔爛鬼。我們胳膊挎著胳膊,13個人形成一個整體。來了十幾個武警,他們來拉人、抓人,我們就一齊喊清除邪魔爛鬼,他們打人,我們就一齊喊『不能打人,打人犯法』。第一次他們未得逞。不大一會兒,他們又一次來抓人,我們抱成一團,齊發正念,並請師父幫助,他們怎麼抓也抓不著,最後灰溜溜地退了出去。

灌食不成,因我們號人太多,惡警又讓我們挪號,我們不被他們的偽善所動。正告他們:不是我們不挪號,是因為已經信不過你們。我們上當受騙次數多了。如果真想讓我們挪號的話,就讓這裡的武警全部退出去,我們就挪。武警退出去後,我們13名大法弟子胳膊挎著胳膊,一步一步地走出了獄室。

第七天,我們13名女大法弟子全部被無罪釋放,堂堂正正地走出了看守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