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教師星秀芹被酷刑折磨至下肢癱瘓后死亡

【光明網12月22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20日報導/河北消息,涿州市61歲的法輪功學員星秀芹三個月前被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并被關押在涿州市公安局松林店派出所,她先被銬在樹上三天三夜后;而后又被銬在大板上吊了半個月,致使下肢癱瘓,于11月17日被迫害致死。
消息來源透露,61歲的星秀芹 是涿州市松林店鎮北馬村人,是一位有30多年教職的退休教師。消息來源透露,三年多來,星秀芹被停發退休金,罰款數次,并被非法關押數次。2002年9月15日晚8點左右,她再次從家中被強行帶走,關押在涿州市公安局松林店派出所南馬第三警務區進行轉化。由于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她被銬在樹上三天三夜,然后又被銬在大板上吊了半個月,致使下肢癱瘓。

据了解,在星秀芹被關押期間,當地公安局一直拒絕家屬的探望。2002年11月16日下午4點公安局卻突然通知家屬去接人回家。据目擊者稱,星秀芹當時已被折磨的全身冰涼僵硬,回家12 個小時后便离開人世。其家屬找到鎮政府,鎮領導卻拒絕接見。

涿州市松林店鎮松林店派出所南馬第三警務區接電話的人說,法輪功的事歸基地管。他幫我找了基地的人接電話,她說這個事不能在電話里說

星秀芹是已被證實姓名的第532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