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江澤民的中央民族大學教師被勞教所加刑

【光明網12月22日訊】據明慧網12月21日消息﹐中央民族大學教師李春元因起訴江澤民而被當局勞教﹐勞教期間他堅持信仰﹐不屈服迫害又被加刑10個月。

李春元,40歲,中央民族大學哲學、宗教系老師。2001年1月,李春元因狀告國家主席江澤民違反憲法鎮壓法輪功,被北京市公安局從家中帶走,被非法強制勞教18個月,至今仍在北京團河勞教所,飽受肉體和精神上的摧殘。期間曾被送入“集訓隊”,被非法剝奪上訴權。

李春元快到解教時間的時候,因他仍然堅持信仰,不肯向迫害屈服,當局找了种种借口給他延期﹐于2002年六月他被無理延期10個月。

據稱李春元的平易、慈善、祥和感動很多接触過他的勞教犯人,人們對他有口皆碑。

李春元1999年7.20以前曾在翻譯組譯過韓文法輪大法書籍,他論述未來人類全新哲學思想的對話體哲學專著《宇宙未來之路》曾在韓國出版。去年,韓國的一家報紙在報道法輪功在中國遭鎮壓的情況時,還專門提到了“李春元現象”。

有關人士呼吁國際社會關注此事,給予李春元人道主義救援,使他早日回到母親、妻子和儿子身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