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營救我的妹妹陶月芬

【光明網12月22日訊】月芬是我的小妹,因為是大家庭中的最小,從小生長在父母姐妹的呵護下。她生性聰明、文靜、柔弱,這就使得她在我們這個農民的大家庭裡顯得那麼地嬌柔、優美、與眾不同。長大後,我們一起進了北京無線電儀器廠,我這個當姐姐的,由於比她大十四歲,大多數的時候也擔負起母親的責任。

可是,不盡人意的是,月芬結婚後不久,與丈夫的感情一直不和睦,並且日趨緊張。烏雲密佈,夫妻感情面臨崩潰的邊緣。

1995 年,我有幸多次跟隨師父傳功講法班,深知大法的神奇和珍貴。得了寶貴的大法,我第一個想介紹給的人就是月芬。我說:『月芬啊,去參加法輪功的教功班吧,那師父人可真好!』月芬和我們全家人都看到了在修煉大法的短短時間內,我的身心變化。用他們的話說:『你從裡到外簡直是換了一個人。』就這樣我們全家七八口人都陸陸續續地走上了大法的修煉道路。可喜的是,月芬自從開始修煉,心性迅速提高,與丈夫的關係和睦親密,

這個壓在全家人心頭的沈甸甸的石頭一下子搬走了。全家人其樂融融。她孝敬公婆,幫襯(北方方言:幫助的意思)叔伯、侄子,不管誰有困難,只要她知道,哪怕自己省吃儉用,她都全力幫助。她還經常抽空看望住在鄉下農村的公婆,精心照料患有癌癥的婆婆。在炎熱的夏天,特意為病重的婆婆裝上空調,是村裡皆口稱贊的孝順媳婦。感受最深的還是她的丈夫,他從內心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深知是法輪大法救了他的家庭。

在江氏集團打壓迫害法輪功的開始,月芬與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一樣,堅定地走上了維護大法的歷程,4.25,7.20,多次上訪,五次被抓。覺悟了的本性使一個柔弱的女子如此不屈不撓。記得在2000年的3月,月芬因在公園煉功被抓並被關押在北京昌平收容所15天。 同年的6月去一個學員家被抓,被關押了一個多月。2001年的春節的前一天,被地區派出所騙去談話,毫無理由地被強制關押10天,在她丈夫的強烈要求下,纔被釋放。同年10月再次被抓,堅持兩個多月沒有說自己的姓名,受盡了折磨,後被誘騙說出了住址。12月中旬,月芬被強制送到洗腦班,一直到12月底纔回到家。打那以後,街道、派出所輪番不停地騷擾。在百般無奈下,2001年的4月,我的小妹月芬被迫離開14歲的孩子、丈夫和溫馨的家,開始了流離失所的日子。多麼大的悲哀啊,大法將一個支離破碎的家,改變得這麼圓融美好,而邪惡江XX卻逼得她有家不能住。就連她住在鄉下的公婆家,他們都不放過,當她流浪到公婆家,立刻就有大幫的警察來抓她,由於她是村里人人都知道的好人,鄉親們通風報信,及時將她轉移,纔免於此難。2002年的5月17日,月芬在和其他學員一起貼真相材料時被抓,被關押在北京市女子勞教所三大隊,在毫無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判了一年半的勞教。按照通常的慣例,判刑的日期是從被拘留之日算起的,可是,月芬的判決書上卻從她被拘留的一個月後纔開始計算。而且,在判決書上明確地寫著是因為月芬貼了三張法輪功真相材料而被判一年半的徒刑。多麼地荒唐啊,僅僅三張真相材料就使得一個大家公認的好人承受19個月的牢獄之苦。天理何存!

令人擔懮的是,從12月份起他們取消了月芬丈夫探望她的權利,我們不知月芬的境況如何。我想念我親愛的小妹,每當我拿起月芬的照片,端詳那秀麗的面容,淚水都止不住地流淌,我知道,在中國有千千萬萬個象月芬一樣的大法弟子被邪惡迫害著,有千千萬萬個家庭妻離子散。我們的親人為了眾生在承受著這不該有的邪惡磨難,師父不承認這些,我們更不能允許這邪惡的迫害再延續下去了。讓我們所有的善良人們共同起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把我們的親人從魔掌中早日營救出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