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歌可泣的小家庭

【光明網12月20日訊】11月底來到台灣的戴志珍,一年來攜幼女奔走於國際間,不只為了丈夫,更為人間正義……

室友遞給我一張從網路下戴的消息,我一看標題驚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被迫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陳承勇,被迫害致死」,陳承勇是我的丈夫啊!

去年七月,一場沉痛的苦難驟然降臨戴志珍一家人身上,不但粉碎了好幾個甜蜜的家庭,更讓原本勇健的七旬老者悲泣離世。這是怎麼樣一段不堪回顧、卻又必須一再告訴世人的真實呢?

他 護衛真理把命拋

「我叫戴志珍,我女兒只有兩歲,她叫做陳法度,我們是澳大利亞的公民。

這個事情是發生在去年七月份,我丈夫陳承勇去北京信訪局遞一封信,大意是說我們全家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無窮,法輪大法好。話還沒說清,我丈夫就被警察關進了監獄,同時被施以酷刑,他在去年過世了。

他被殺以後,我想回去拿骨灰盒。由於中國領事館拒發簽證,所以我帶著女兒四處奔波、八方求救。八個月後,澳大利亞外交部把骨灰盒取了回來。

當我到外交部取骨灰盒的時候,我通知了所有媒體。我說我需要媒體的幫助,讓每一個澳洲的人,知道中國正在屠殺無辜的人,我丈夫只是其中的一個。

我丈夫的姊姊也因為前往認屍,而被判兩年勞教,關進廣州槎頭女子教養所。由於洗腦與藥物摧殘,被關押一年的姊姊在被放出來後,出現了精神不正常的現象。另外,我那因為修煉大法而遠離尿毒症的公公,也因為承受不住一雙子女分別慘死與入獄的噩耗,撒手離去……。」

她 為求真道遊十方

出生於廣州,十七歲考入杭州大學主修旅遊經濟的戴志珍,在少女時期,就對自我的生命提出思考與質疑,為了找尋生命的出路,她閱讀了許多哲學書籍。

然而,令戴志珍苦惱的是大學四年的生活裡面,她完全找不到要找的東西。她沉靜地表示:「每當我回顧一幕幕的中國歷史,一股難以名狀的自卑與悲情就從內心湧現,這種不安,讓我很清楚的決定不再重複雙親的生活。」

在中國遍尋真道不著的戴志珍,內心焦急而苦痛。她一方面努力地度過每一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又不斷地為長久以來「不知道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的謎團找答案。

戴志珍說:「1987年我來到澳大利亞,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希望能在白人文化裡,找到此生為人的答案。」歷經五年與白人文化深深交融,她在1992年入了澳大利亞籍。

拿到澳大利亞護照的戴志珍,從此開啟了環遊世界、自我追尋的另一段旅程。她提起朱自清的名言「人赤裸裸的來到人間,又赤裸裸的離去……」對她的觸動,每當想到時,就在想,有什麼東西是她可以帶走的呢?

戴志珍六年的異國生活,就在美麗的夏威夷海灘前大哭一場後,畫下句點。海灘再美,始終滿足不了求道若渴的本心;而夢想的追求與目標的實踐,也無法帶她走進返本歸真的正軌。

1993年,戴志珍帶著一顆茫然惶惑的心,黯然返回中國。1997年4月28日,戴志珍與母親在親戚的介紹下,認識了法輪大法,她用三天的時間看了一遍《轉法輪》,並且聽到了響在內心的一股安然與自信的聲音,她明白:「一生要找的答案都在裡面」。

她們 飛越萬里講真相

從日內瓦到義大利,從芝加哥到洛杉磯,從台北到東京,戴志珍與女兒走過了十幾個國家,到處向政府、媒體與善良的人民,訴說她與她的家人和千千萬萬正在無辜受害的法輪功學員此刻的處境。

戴志珍說:「我希望你們能夠寫信給聯合國跟外交部,要是每個國家的外交部都出來譴責這場鎮壓,我想就是結束的時候了。

同時,我也請求大家跟親朋好友講什麼是法輪功、中國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對於世界各地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我們只希望能夠保有在公園裡煉功、在家裡看書的自由,這就是我們要求的最基本人權。」

世人 殷切需要真善忍

因為真,進京直言大法好;因為善,無怨無恨惡人過;因為忍,平心靜氣講真相。現在,戴志珍和女兒陳法度的腳步還在繼續,她們無怨的善心與深厚的勇氣,希望激發人們的正義感與道德心,一同來制止這場不屬於文明社會的無理鎮壓與邪行。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