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瓦拉.墨丘利報12月18日報道: 聲援法輪功的自行車馬拉鬆

奇奥夫. 菲利斯報道

【新光明網12月19日訊】悉尼銷售員李麒忠準備了一份給未婚妻李迎的聖誕禮物。但是他卻無法交給未婚妻。因為她僅僅散發了被政府禁止的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而被非法關押在中國勞教所裡。

李先生是澳洲公民。他和他的未婚妻是在三年前回中國探望母親時相識的。2001年1月他們訂了婚,同年9月李先生向澳洲政府提交申請李迎前往澳洲。然而,就在澳洲駐北京大使館處理簽證申請的過程中,僅僅因為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光盤,李迎女士就被逮捕並關押在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打坐和鍛煉的功法。但是1999年7月中國主席江澤民將它列為非法活動。

為了引起各界對他的未婚妻和其他法輪大法弟子所陷困境的關注,李先生昨天抵達堪培拉自行車旅的第一站臥龍崗。 途中,他收集了請求澳洲政府將他的聖誕禮物和信件轉交未婚妻的請願書的簽名。李先生,40歲,一位來自湖木布什的手機配件銷售商,說他曾在李迎被捕後回到中國試圖探望,但是,還未見面,他就被中國公安局毫無理由的驅逐出境。

他說:”我已經一年多沒有收到她的音訊了,我非常擔心她的安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