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

【新光明網】題記:『『真瘋』往往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這個人根基非常好,還得年齡已經很大了,年齡一大,要修煉已來不及了,根基非常好往往帶有使命來的,是從高層次上來的。』(《轉法輪》192頁)

* * * * *

在西北某地的一個貧窮鄉村,住著一位年近花甲的婆婆,為人一世謙和厚道、善良勤快、是非分明,受到方圓百姓的愛戴。婆婆早年身患突發性瘋病,在三九寒天、大雪封山的夜晚,曾逃出家門到雪山上幾天幾夜。被人發現時她躺在雪地裡酣睡,腳上裂著的血口都凍成了冰。鄉親們都驚呆了,『啊!怎麼沒凍死!』抓回家後,瘋病更加嚴重。一天樂個嘴,見人直笑。拿什麼吃什麼,家里人看著痛哭流淚,這可怎麼辦?沒過幾年,突然婆婆瘋病好轉,完全和正常人一樣。家人欣喜若狂,雙手合什,感謝上天(因為貧窮沒錢,一直沒有治療)!

有一天,婆婆對平時經常照看她的鄉親說:『你腳有病,他肚子裡有病,來我給你們治。』鄉親們以為她老病復發,也沒有咋理,讓她劃拉幾下。唉!怎麼這個肚子不痛了,那個腳也好了。這還了得!她會給人看病啦!一時傳得沸沸揚揚。十里鄉親聞訊趕來治病,這樣百里出名。她給鄉親們看病時只能以一碗面回報相送。有時婆婆用自家的玉米麵相送貧苦鄉親。

直到1999年,婆婆突然沈默寡言,經常說一句重複的話:『人啊!怎麼辦啊?』從此閉門靜坐,不太願意見人。後來我有一個同學,因常到婆婆家走動,關係甚好,就前去問個究竟。婆婆說:她心裡不好受,『因為人要闖大禍了』。我那同學也摸不著頭腦。回來後沒過幾天,1999年7月20日邪惡迫害大法、大法學員,邪惡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全面展開。1999年後半年,婆婆把家人、親朋好友和鄉親們叫到一塊,非常嚴肅地說:『你們不要信電視裡的,他們胡說,「法輪功」是佛家正法,李老師是很高很高上邊來的,是整頓天上和地下的真佛,你們要尊敬煉「法輪功」的人。』

由於婆婆心性高、功能強,在婆婆家的河對面,隔山相望,有一大寺院,該寺女住持非常羡慕婆婆的功能。2000年以後,邪惡迫害大法、大法弟子更甚時,這個女住持又辦黑板報又寫標語,惡毒攻擊大法和大法弟子。婆婆聽後很生氣。有一天,女住持領全寺弟子,請婆婆到寺院過會,婆婆厲聲回絕。後有人問為什麼?婆婆說:『她不是修佛的人,是個罪人。』

還有一公安是專管『法輪功』學員的,他老婆患大出血。在醫院治療期間,又去透視,看好沒好?醫生又發現肺裡有一個腫塊。他非常驚慌,到處求醫,醫院都說沒辦法。最後跑婆婆那兒去問?他剛進門,婆婆就對他說:『趕快回去承認錯誤,佛會原諒你的,再不要迫害人家「法輪功」的人了。』那公安回去,買香蠟果品,到山上跪倒在地,向偉大的師尊承認了自己的罪過,大哭一場。過了幾天,領老婆去復查。結果那個腫塊消失了,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他很高興,買了禮物去謝婆婆。婆婆說:『你知道錯,這很好,佛家是講慈悲的,是主佛原諒了你,你應該感謝「法輪功」。』那公安從那時起再也不管『法輪功』的事,還對大法弟子很客氣。

不管幹什麼工作的人到婆婆那兒去,她都對人講:『「法輪功」是佛家正法,我現在也不看病了,上邊不同意我這樣救人,你們要把心放正。』

2002年某月某日,婆婆突然對家人、親朋好友及鄉親們說:她要走了,她的使命完成了。大家都當是玩笑話,不在意。可2002年12月某日,她老人家告訴人們一個驚心動魄的事,她說:『當今「皇上」是妖怪,是一個赤色的三條腿的蛤蟆精,它是來禍害中國殘害人民來的,但是它不會長久;就在今冬明春,中國將發生一件大事,希望子孫好自為之。』說完,她老人家帶著笑意,離開了人世。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