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辦公室覆信關注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親屬處境

【光明網12月6日訊】
尊敬的女士:
感謝您於2002年10月21日就中國[江氏集團]監禁澳大利亞公民和居民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親屬之事給總理的來信。我代表總理謹回此信。

政府對中國[江氏集團]處理法輪功學員的方式深感憂慮,也理解那些親友在中國被監禁的人們的痛苦。我們明確地、定期地就包括澳大利亞公民以及公民的親屬在內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待遇向中國高層官員和政府代表表達我們的關注。

唐納先生在2002年3月份會見中國外交部長唐家璇先生時,向他表達了我們的關注。在8月份召開的年度人權雙邊對話上再一次明確提出這些關注,我方特別提出了中國對結社、言論、集會、文化和宗教自由的限制,中國刑事司法系統,罪犯的待遇,酷刑,死刑和勞教系統等問題。

澳大利亞一直相信,人權雙邊對話是改進中國人權問題的最好途徑,我們也正在諸如司法改革和弱勢群體權利等方面向中國提供實際的幫助。這些活動旨在為中國處理人權案例帶來真正的改善。

請放心,澳大利亞將繼續在一切適當的機會敦促中國改善其對待法輪功的態度。

您真誠的,

雅奎-麥克瑞(Jacqui McRae)
亞美貿易司助理秘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