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得到澳洲政府的官方認可

2002年11月28日,澳大利亞昆士蘭政府正式承認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是一個經過註冊的非營利性的慈善協會。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按照真、善、忍法理生活的益處。當地的社區對眾多在昆士蘭舉行的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周活動給予極大的支持。同時,許多當地的,州級的,及聯邦政府官員也公開支持我們為反對江氏集團對中國法輪大法學員肆無忌憚的殘酷迫害而呼籲。

我們謹在此感謝師父的洪大的慈悲,給予昆士蘭的學員這個機會形成一個整體,學法,發正念,並向昆士蘭的人民以及眾多的每天來昆士蘭旅遊的可貴的中國遊人講清真相。

每天,隨著舊勢力的影響不斷地減弱,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明白了真相。在此正法的關鍵時刻,我們每天都要努力地做得更好,通過我們的純正的表現和行為幫助所有的眾生看到大法的美好與正直。感謝師父給予我們每個人的慈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