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惡警綁架大法弟子並株連九族 受到人們的正義抵制

南京不法警察將一大法弟子從家中綁架,並抄走了大法真相資料和複印機等,當時在場的還有大法弟子上小學的兒子,惡警們像土匪一樣的抄家和野蠻地強行帶走孩子母親的行為深深傷害了幼小的孩子。這時大法弟子只好給離婚已九年的,遠在北京的前夫打電話,希望他去照管孩子。

該大法弟子被帶到派出所後,憑著正念,堂堂正正地在惡警的眼皮底下走出了派出所。等惡警們發現後,像沒頭蒼蠅一樣,又殺回該大法弟子家要人,且態度蠻橫不講理,該大法弟子的前夫雖然不修煉大法,但他早已從孩子及他的母親身上知道了大法好。他正告惡警:“人是你們帶走的,現在你們又回來要人?我們懷疑你們將人弄哪兒去了,她現在到底是死是活?再有你們說說,在你們派出所的嚴密看守下,她怎麼走出的派出所?”惡警們面面相覷,也不知她是怎麼走的。大法弟子的前夫接著痛斥惡警:“你們找我要人,我還找你們要人呢?我小孩還沒有人管呢?再者,我問問你們,她沒犯死罪吧?我想你們心裏也清楚他們是怎麼回事,你們用的著這麼無理嗎?”他說完後,幾名惡警一下軟了下來,因為他們抓捕迫害了太多的大法弟子,他們太清楚大法弟子的為人了。隨後幾名惡警留下話,說以後再來,這才離去。

惡警並不甘心,他們的魔爪伸到了北京,大法弟子原來的公婆以及他們的親戚都受到了搔擾,就連這位前夫的哥哥家的樓下,也出現了蹲坑的警察,他的哥哥十分生氣,下樓對兩惡警說:“你們要抓的人和我弟弟沒有關係,他們離婚已經九年了,你們在這兒蹲坑抓人,和我更沒有關係,別在這兒搔擾別人的正常生活。”兩名蹲坑的惡警這才灰溜溜地離開了。

江氏流氓政治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而且還不止於此,他們的迫害還株連九族。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看清了他們的本質,更多的人開始同情、支持法輪功學員,譴責獨裁集團的害人行為。這位前夫的堂弟給伯父、伯母打電話,安慰他們說:“如果有小孩媽媽的消息,就叫她去我家住,我不怕惡人!”小孩的爸爸也經常安慰孩子受到傷害的心靈,告訴孩子:“你的媽媽是好人,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堅持真理的修煉人,你不要覺得在小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你的媽媽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轉自《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