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希爾山時報:渴望的呼籲

『我哥哥所在的勞教所已有三人被酷刑致死』

Keiasha Naidoo

【新光明網12月4日訊】一對卡林福特(Carlingford)夫婦正向澳大利亞當局呼籲幫助營救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被劫持在中國勞教所的一名家庭成員。

理查德·陳和賽色利亞·區為陳先生已被關押近兩年的哥哥的生命而擔擾。

在過去的兩個月來,這對夫婦的擔擾更加劇了。

心情激動的陳先生說:『我在互聯網上看到我弟弟所在的勞教所已有三人被酷刑致死。』

『現在我擔擾他的生命安全。』他說。

他的哥哥陳瑞昌於2000年12月23日被警察抓走。

陳先生說警察未出具任何合法的拘捕令而帶走了他哥哥。

他說法輪功在60多個國家都有活動,唯獨在中國被禁止。

據這對在澳洲生活了十多年的專業人士所說,李瑞昌先生的妻子梁子慧也被抓走了,他們15歲的孩子只好獨自謀生。

這個孩子後來由外婆接去。一年後,梁女士被暫時釋放以便能照管她的孩子。至少孩子現在可和母親在一起。但她被告知,她可能被判刑(可長達15年)。我們非常擔懮,因為近三個月來,她被禁止去看她的丈夫。』

陳先生說大家都擔心他也許已經被害,因為完全失去了和他的聯係。

這對卡林福特夫婦正在給聯邦議員和州議員們寫信,呼籲中國當局釋放瑞昌先生。(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