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法會在費城隆重召開 師父親臨會場講法

【光明網12月3日訊】據明慧網報道,2002年11月30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臨近唐人街的賓州會議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了『2002年美東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美國東部的大法弟子,和來自美國其它地區及世界各地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盛會。下午兩點多,師父親臨會場講法。在全場學員的熱烈掌聲中,師父以兩句膾炙人口的唐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為開場白,告訴眾弟子『迫害三年多了,邪惡已經使絕了招,大法弟子已經考驗成熟了』,並給大法弟子們講法約40分鍾。

來自美國賓州、華盛頓、新澤西等地,和台灣、加拿大在內的十多位學員在法會上作了發言。華盛頓學員交流了在旅遊點向中國人講真相的體會;幾位台灣學員分享了她們從不敢打到積極投入向中國大陸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營救親人』小組交流他們對營救活動在正法現階段所起的作用的認識。美國學員還交流了在芝加哥和休士頓正法活動的體會。還有學員就如何處理好修煉、工作和生活的關係,更好地在常人社會中圓融和證實大法等諸多方面進行了交流。不久前由加拿大政府出面相助而被從阿聯酋營救至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講述了她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以及她如何在極其不人道的的環境下用大法修煉者超常的意志闖過生死難關、證實大法的經歷。

此次大會,費城地區的學員共收到了來自賓州聯邦參議員阿蘭-史賓特(Arlen Spector)、費城市長、賓州參議院,數位賓州眾議員,新澤西州眾議員,以及賓州各級政府的二十多項褒獎和賀信。

費城市的市長John F Street在他的賀信中歡迎所有參加這次大會的與會者,並在賀信中指出,『全世界的許多人都接納這一能促進內心祥和,並且改善行為的法輪功。不管他生活在哪個國家,沒有人應該因其個人信仰和因表達其信仰而遭到迫害。真心希望這個大會將傳遞希望,並為所有的人,使得這個世界成為更好的地方而作出貢獻。』

心得交流會大會在晚上七點左右圓滿結束。第二天,學員還將就如何向可貴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如何向西方社會洪法,如何整體提高、跟上正法進程等幾個方面進行專題大組交流,並將於午時至下午舉辦新聞發佈會和『營救我們在中國被迫害的親人』為主題的大型步行活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