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馨的故事

文/悉尼 小馨(12歲)

【光明網】“以前,只有媽媽在我身邊,我才做作業,媽媽一走開,我就捧起小說看,等她一回來,我便把小說扔進抽屜,假裝寫作業,現在,我認識到這是沒有做到‘真’。”

* * * * * * * * * *

我是小馨,今年12歲,在悉尼女子高中讀一年級。我媽媽在5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開始時,我並沒留意她在做什麼,當時我覺得她只不過做些舒緩的體操而已。過了一段時間,我看到在她身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她變得冷靜,不再輕易發脾氣了。由此,我萌發了想要煉一煉的心。我一開始修煉,煉功就感到身體發熱,特別是做靜功時。逐漸地,我開始了解這無垠大法:法輪大法。
隨著修煉,我媽媽變得越來越好。這使我更加認識到法輪功能使人身心都得到提高和改善。我媽媽教我讀《轉法輪》。她告訴我,李老師講光煉動作是不行的,還要學《轉法輪》,依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在不斷修煉中,我的學習效率提高了,我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上來了。以前,只有媽媽在我身邊,我才做作業,媽媽一走開,我就捧起小說看,等她一回來,我便把小說扔進抽屜,假裝寫作業,現在,我認識到這是沒有做到“真”。

一天,有一門功課我得了一個很不好的成績。我感到很難為情。隨後我又丟了2塊錢,那是我的午餐費,我感到很不高興。回到家裏,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當我用鑰匙開門時,鑰匙又卡在門鎖裏,我好不容易地把鎖打開,把鑰匙拔出來,我很惱火地使勁把門推開,門撞到牆上,把牆撞了一個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不對了。唉,我的“忍”到哪裏去了?

法輪功使我的思想境界得到提高,李老師教我們對別人好,處處事事考慮別人。我開始學會善待我的同學,不再同他們打架爭吵。一次,我的一個同學把我的新塗改液都用完了,要在學大法以前,我非氣瘋了不可,而這次,我沒往心裏去。事情雖小,但我知道是在考驗我的心性。我很高興我沒有怪罪於他,否則,我就沒達到修煉人的標準。

中文雖是我的母語,但是我的中文並不好。當我出去學《轉法輪》時,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樣讀中文,我只能讀英文。現在,我盡可能地抓住在家、在學校的一切機會學中文,媽媽也經常鼓勵我。每週末,我都去明慧學校和其他小學員一起用中文學法。我要努力學會讀懂《轉法輪》。

當我感到什麼事情很難做時,我就想到中國成千上萬的大法小學員,他們所面對的是我無法想像的難。一個已無家可歸的小朋友寫給獄中媽媽的信常常使我難過得直想哭:

在雪裏,在霜裏,
媽媽
你是否有冬衣?
在夜裏,在夢裏,
媽媽
我總是會夢見你
媽媽,
請你放心,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我心修大法,意志不可移,
救度世人有我的身影。

在風裏,在雨裏,
媽媽
你是否受盡酷刑?
黑夜啊,會過去,
好媽媽啊你要堅定。
媽媽,
請你放心,
“真、善、忍”已充滿我心;
歷盡魔難不言苦,
捍衛大法是我們的幸福!

我有爸爸媽媽照顧,每天吃得好,穿得暖,可以每天去上學、煉功,快快樂樂的。而他卻被迫流離失所,見不到媽媽。 我很難過,為什麼都學法輪功,只是在不同的國家,就差別這麼大呢?

(12/3/2002 7:20:15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