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動

【光明網12月3日訊】2002年11月30日,『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動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菲費市(Fairfield City)舉行。現任市長由於健康原因,委託前市長羅伯特.溫肯斯先生(Robert Watkins)向出席活動的市民們表示問候和支持。羅伯特.溫肯斯先生在開幕詞中盛贊『真、善、忍』將給澳大利亞帶來美好。

羅伯特.溫肯斯先生在開幕詞中說:『2001年,當我任菲費市的市長時,我有幸成為第一個在本市支持法輪大法的市長。我也為菲費市成為在澳洲的第一個法輪大法煉功點而感到十分自豪。……在菲費市,我們有許多紀念碑。今天,我們不僅僅是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善良的市民,還要徵集簽名,在菲費市凱布拉邁達(Cabramatta)鎮的自由廣場立一個刻有27種語言的『真善忍』的碑。我對此是全力支持的。我認為你們應該在菲費的多元文化中心凱布拉邁達豎一個你們自己的碑。我祝你們一切順利,也祝你們今天徵集簽名的活動辦得成功。……我們菲費市要給全澳洲,乃至給全世界做個榜樣,展示我們對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信仰的善意和寬容。……因為我相信,你們的信仰會給我們的城市和澳大利亞帶來美好。』

接著,羅伯特.溫肯斯先生為紀念碑的請願簽了第一個名,當地市民向他獻了鮮花。他也代表市政府接受了錦旗。

據本次活動組織者、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稱,該項簽名活動將在菲費市各地區繼續進行。

當地英文報《鬥士》(Champion)對整個活動進行了報導和采訪。當地商會也發來了祝賀信(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