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故事

文/加拿大多倫多大法弟子 王得玉

【光明網】我有個小外孫女叫寶寶,英文名叫Angelica(天使)。

她從小就和我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帶,她天生聰明,過目不忘;喜歡親師父的法像和法輪。她最愛背的第一首詩是《安心》:“緣已結,法在修,多看書,圓滿近。”她兩歲時有一天突然大聲對我說:“我要走出三界外”。我想這就是她的本性吧。

她最愛做的事是發真相材料。從她一歲會走時起,我就帶她樓上樓下,大街小巷,挨家逐戶的送真相材料。她能提醒哪沒送,並說:那萬一有中國人呢?師父讓我們救可貴的中國人呀!

她能雙盤打坐,到外邊玩或吃飯時她也打坐給人看。我想她是在洪法呀,因而也給我創造了洪法機緣。

我常給她講神和善的故事。兩歲半時她就能把地藏菩薩的故事講給小朋友聽了。這時我給她講了師父的故事。我告訴她:“師父是好高好大的神,他是來救我們的。師父說,天上有我們更好的家,我們要想回去就必須學法和煉功。”這時她哭著對我說:“媽媽不學大法怎麼辦?”我安慰她說:“如果你媽做個好人,可以回你的天上的家呀!”她笑了。

三歲半時,一天因我向她母親的同學講真相時她母親很生氣。寶寶哭著對我說:“媽媽不讓我回天國了。”我問她聽誰的:“聽師父的還是聽你媽的?”她立刻說:“聽師父的。”我被感動了,才三歲的小孩,悟性和善性這麼強,已經能選擇自己的路了。

聽法時,常提出她不明白的問題。有一天她問我:“剛才師父講常人,姥姥,什麼是常人?”我說:“像你媽那樣不學法、不煉功的就是常人。”她說:“我不想讓媽當常人,常人也回不去天上的家呀!我想讓更多的常人都煉功,好回她們天國呀!”

她很關心家中的人和事,誰哪兒有變化她會第一個發現。有天問我:“姥姥鼻子和眼睛中間的那包哪去了?”我說:“我用手一摸就沒有了。師父說:“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 ”(《轉法輪》)而這種能量是萬能的。”她說:“我也想萬能。”

她經常看我的牙,並告訴我說:“姥姥前邊下面那四個牙長高了。”我告訴她:“姥姥是真修的主佛弟子,可能在返老還童吧!”她說:“我想讓媽也真修,也能越變越小(她的意思是‘年輕’)。”

她快到四歲時我給她講了天目,並讓她閉眼用天目看,她告訴我,她看到了三個黃色氣球,深藍色字,兩面都有真、善、忍三個字。

發正念時她雙盤並全神貫注,並告訴我她要把在另外空間迫害大法的邪惡全清除,好跟師父回咱天上的家呀!

(12/5/2002 7:51:36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