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主體在中國大陸

【新光明網】師父的經文《快講》發表後,我愈發意識到正法進程的緊迫,非常希望能多做、做好。但是,圍繞講真相,可做的事太多了,每天的時間精力有限,如何纔能作為大法弟子整體中的一部分,儘量發揮好作用呢?

給大法網站寫真相材料,上網聊天,和親朋好友來來往往,與同修交流談如何整體提高、更好地跟上正法進程,等等,但總有一種忙亂的感覺,感到沒有章法,好像顧得了東、顧不了西,雖然很忙,但心裡並不踏實。後來靜下心來學法,我意識到,時間再緊迫,要做好,關鍵還是要對法理有個清醒的認識,知道正法進程的客觀需要、不同事情的輕重緩急,同時還要穩住勁,做每一件事時都要是大法弟子的思想行為,注意不能把人的心情帶進去。

再學法,我認識到,師父講過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大陸,很多可貴的高級生命這一世也都轉生到中國大陸,邪惡迫害也集中在中國大陸,那麼其實正法講清真相的難度和工作量也集中體現在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主體在中國大陸。——大陸大法弟子是正法洪勢來到人間之前這場壓軸戲的主角,海外弟子則需要很好地起到配合、支持和輔助大陸大法弟子的作用,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纔能共同把最後的一幕唱好。(當然,這裡並不是說不需要海外講真相、揭露邪惡,和從海外直接向中國大陸同胞講真相,相反,這些都至關重要,海外弟子人數所佔比例較小,如果做得好,能起著很大的牽制和清除舊勢力、輔助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作用。但不是說向14億大陸中國人講真相的事主要靠海外弟子。)

明白大局之後,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有條不紊地根據自己認識到的『支持和輔助大陸大法弟子』這一主旨儘量多做。比如,著手做一些看似簡單不起眼的資料整理和采稿工作,為更多的大陸大法弟子上網提供獲取技術資料的方便;主動編輯和改進現有的資料回饋給大法網站,讓大陸弟子從大法網站下載文件後能更方便、快捷地製作出真相資料,拿去講真相;還想到可以多方瞭解收集大陸中國人面對真相的反應,以便幫助大陸弟子向大陸的政府官員、青年學生、老年人等等不同人群提供更豐富實用的真相資料。結果工作量雖然有所增加,但是心態反而平靜了,急躁沒有了,因為我知道,找到了章法,好鋼就能用在刀刃上,自己現在不但能夠穩穩噹噹地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到底,而且多做到的每一份努力和付出,都會在『中原大舞臺』上起到很好的配角作用,把這場壓軸戲烘托得更加精彩。善哉正法修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