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配合,窒息邪惡

記美國之行

這次邪惡之首的美國之行是其最後瘋狂的掙扎,而在正法之勢的最後時刻,邪惡的表現其實也是非常虛弱的。在邪惡之首去美國農工大學喬治.布什圖書館之前,我們幾位弟子一直認為,絕不允許邪惡到處放毒,侵害無辜的美國人民、欺騙善良的美國民眾。

七位大法弟子乘上由一位弟子租來的汽車上,開往喬治.布什圖書館以便近距離發正念,鏟除邪惡。當我們一出發就發現休斯頓的天空佈滿了陰雲,黑壓壓、陰森森的。大法弟子們都知道邪惡走到哪裡,哪裡就會下雨,並把災難帶到那裡。我們幾位弟子坐在車上,大家自動地分工合作,幾位弟子在車上一路發正念,鏟除邪惡,另幾位弟子開車、看路標指路。一路上,雖歷經周折,但是,大家都保持著祥和、純正的念頭,相互配合。

由於我們都是頭一次來到休斯頓,途中幾次走錯了方向,大家從沒有相互指責、埋怨,並及時調整方向。當我們剛要離開高速公路時,天空中開始下起了雨,而且,雨很快就越下越大。按照我們記下的路線圖,我們應該在2218標記處出高速公路,向左拐,但是,我們卻在2818處開出高速公路,當另一位弟子發現記下的路線圖上寫的是2218時,已來不及改變了。大家決定就這樣走,其實,這正是我們要去的方向。此時,天空中開始雷聲滾滾,突然,一道閃電劈向我們的汽車,紅光閃過,一聲響雷在我們的車頂上炸開,汽車為之一震,正在發正念的弟子繼續發正念。事後有弟子說:”神雷炸,邪惡滅”。邪惡想阻擋我們,天神都不許。而邪惡在正法弟子面前其實什幺也不是。

當我們來到喬治.布什圖書館附近時,到處是佈滿了的美國警察和中國便衣保安,所不同的是美國警察大大方方地履行著職責,而中國便衣保安卻顯得鬼鬼祟祟,躲躲閃閃。我們幾位大法弟子從容地走下車來,走進了坐落在喬治.布什圖書館後面的政治與科學系的教學樓。我們的出現使得中國便衣非常的驚慌,儘管大家並沒有穿大法的衣服,顯然,他們一見到中國人的面孔就緊張,同時拿起步話機呼叫不停。一位同修聽見其中一位中國便衣保安問美國警察:”現在這裡進來了中國人,可不可以讓他們出去?”美國警察回答說:”不行,因為這座樓是開放的,任何人都可以進來。”而當我們與美國警察交談時,他們都友好地回答著我們的問題,這與中國便衣保安對我們的質問形成了很大的差別,顯而易見,真正心虛害怕的不是別人,正是它們自己。就是在這裡,我們幾位弟子運用智慧,相互配合,分散了中國便衣保安的注意力,一一都找到了近距離發正念的機會,另外,我於另一同修配合,找到了以最近的距離,離邪惡演講的圖書館只有幾十米的地方發正念,時間長達30多分鍾。

通過這次近距離發正念,我們大家都意識到時刻保持正念、做到整體的配合,相互合作,纔能無漏,並達到窒息邪惡的真正目的。同時,我們還認識到表面上的現象並不一定是真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