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 活動日

我們很榮幸代表本地區居民邀請您來參加11月30日上午後9點半至下午4點在Cnr.Ware Street and spencer Street, Fairfield, NSW 2165 舉辦的”世界需要真善忍” (“The World Needs Truth, Compassion and Forbearance”)活動。內容包括: 法輪大法功法示範、歌舞音樂表演、書法表演、簽名、諮詢等。

1996年,法輪大法在新南威爾士洲Fairfield 地區的Cabramatta 市建立第一個義務教功點,自此,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傳播到澳洲各地,成千上萬的澳洲人道德回昇,身心受益。澳洲各地方政府亦對大法及”真善忍”的原則作出褒獎,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社區作出的貢獻給予肯定。

現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支持者們將在全國發起一個”世界需要真善忍”的簽名活動,為同意共同支持在Cabramatta 市牌樓(Freedom Plaza )處建立一塊刻有二十七個民族文字”真善忍”的大理石碑徵求簽名。

在Cabramatta 市牌樓建此碑有著特殊的意義:一、本市是”真善忍”原理由中國傳播到澳洲的第一個城市,就在牌樓處,曾有兩位前任市長分別為兩屆”真善忍”日作演講,全心支持這個原則。二、卡市又是個多民族集中的旅遊點,此碑的建立將為本市添上各民族共同向往美好和諧的一筆,為這個城市帶來好的景點。

此碑的建立將是Fairfield 地區的一大盛事。11月30曰開始,各地”真善忍”原則的支持者們將為建立”真善忍”碑而展開徵集簽名活動。

我們為作為本市的居民感到萬分榮幸,我們誠心地希望您能出席這個活動 。”真善忍”是人類善良的本性的原本,人人心懷真善忍的社會將是個美好的社會,讓我們共同努力讓世界充滿”真善忍” ,您今天善舉的支持將造福世代。

敬請您參加

“真善忍”碑籌建委員會
聯係人:Willa Huang
電話:02 9755 1773 / 0422 338 009(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