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一家的遭遇

【光明網11月23日訊】陳建容是一位旅居澳洲的華人美髮師。辛勤工作的她無論如何想不到她遠在中國大陸的哥嫂會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被關押、被勞教。她本人不修煉,但她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使人身心健康。

她的哥哥名叫陳建明,今年40歲,是海南省一農場生產科的技術員;嫂子黎翠玲,36歲,海南一個小學的老師。1996年8月,陳建明不慎從樹上摔下來造成左臂粉碎性骨折。花了很多錢,西醫、中醫、氣功都無法使他恢復健康,他的手甚至無力拿起一隻空的杯子,幾乎成了殘廢,痛苦不堪。妻子黎翠玲更是到處尋醫求藥,希望能為丈夫恢復健康找到良方。這樣,在朋友的介紹下,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夫妻倆都煉起了法輪功。經過兩個月的修煉,建明骨折的手臂開始出現奇蹟,有碎骨從脅腕開始移動並排出,排碎骨時只有少量血跡,卻不覺疼痛。前後共排出23塊大小不等的骨頭,隨之右手便恢復了正常,在此期間他的喉炎、心臟病等頑疾也都不治而癒了,身體非常健康。

親人的經歷使陳建容全家人為法輪功的神奇功效所折服,大部份家人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父親陳康賽,72歲,是一位有50年煙齡的“老煙槍”,他常常咳血。煉功後,70多歲的老人非但戒了煙,還改掉了其他一些不良習慣,身心巨變,煥然一新。看著這家人的變化,周圍很多人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不幸的是,1999年7月江氏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一時間廣播、電視、報紙24小時地不間斷地污衊詆毀法輪功。為了逼迫陳建明一家放棄修煉法輪功,單位領導、公安局的警察不斷地騷擾他們。美滿的家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他們無法理解這一切。他們四處奔波,想讓政府改正錯誤的做法,也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為此,他們去過北京上訪,也拿出自己的積蓄做過真相的資料。事實上,作為中國的公民,他們只不過行使了中國憲法所規定的一點基本權利而已,但他們卻受到了嚴厲的迫害。

2000年8月,他們先後被捕,在拘留所受盡虐待。開始的兩個月,由於家人無從知道他們的下落,連換洗衣服都無法遞送。後來陳建明雖然被釋放,可他的妻子黎翠玲卻仍被關押至今。

黎翠玲被判了三年勞教,目前被關押在海南省三亞市勞教所。牢裏的待遇甚至還不如殺人犯、搶劫犯,也許是為了不讓醜惡的行徑曝光,判刑後的第一年,連親屬探望的權利都被完全剝奪了。目前,親屬被額外地收費後也只允許幾個月看望一次。

幾經周折,陳建容已把父母接來澳洲。但他們日夜思念國內的親人,為他們的處境和安全而十分擔憂。他們希望善良的人們能伸出援手,幫助制止這種野蠻的迫害,營救出他們的親人於水火。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