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龍顯像

【光明網11月23日訊】古老神話成現實,真龍顯像阜平,百村見奇觀,眾人聞奇景。

繼遼寧真龍顯像後,2002年的9月15日下午五時,在河北阜平龍門的西南上空真龍顯像近一個小時。據兩位開著三輪車買木者講,他們在不老樹至色嶺口的山間公路上親眼目睹了真龍升空的前後經過。

當時,他們正行駛在山間公路上,只見河谷白霧茫茫,就在他們覺得奇怪之時,一溜火光衝破茫霧直昇天際,當時驚得他們目瞪口呆,當醒過神來一看,是一透明體的真龍,全身金黃透明,龍頭、龍角、龍鬚清晰可見,在升空的時候,身體周圍有很多光環圍身。隨著升高由騰飛變盤臥狀,頭朝北尾朝南,後變換多姿向東飄去,時間近半小時。在他們看到的同時,隨著真龍的升高,阜平鎮周圍數十里百村村民也看到了這一古今罕見的奇觀。

這些現象我們師尊在法中已講給了眾生,“其實,一旦眾常人看到神佛的真相大顯時,一定是人世間有大事出現,很可能是人類罪惡應該報應之時了。”(《神的誓約在兌現中》)隨著法正人間將近,“人不信 全來到”(《預》)。

當真相顯現人間時,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莫做後悔的一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