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忽視了小弟子講清真相的力量

文/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家中有兩位分別八歲、十歲的小學生年紀的大法小弟子。這陣子來他們天天在上完學、讀完法、煉完功、做完功課之餘,就是上網聊天。日積月累下來也聊了不少,常常也有令人鼓舞人心的消息傳來。寫出來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可千萬別認為他們還小而不可為喔!

先是因我開始在互聯網上聊天,孩子旁邊看著幫忙發正念,只看了幾回,十歲的老大就會了,並表示她也想做。太好了,我馬上幫她把機器設置好。師父慈悲,第一天就引導了有緣之士來找她,如今這位中國大學生已在閱讀大法書籍了,並表示想向她學煉功。也由於孩子的純善,似乎更能打動人心,如我經常聽到孩子告訴我:「媽媽,今天有人告訴我,我是他碰過的最善良的人……」

「媽媽,這個人他自己告訴我他是個網路公安,他以前封了好多大法網址,他本來都不相信,現在他相信我們說的都是真的了……」

「媽媽!他給了我地址,要我寄真相材料給他……」

緊接著八歲的老二也有興趣了,表示也要講真相。好啊!就眼瞧著她從生硬不太會操作的小手慢慢的貼或打字,到如今也聊得很上手了。

也不時的傳來:「媽媽,她說她相信耶!……」

「媽媽,他說他已經知道了……」

「媽媽,他好高興我要寄材料給他,說他會回信給我的……」

剛開始也會碰到一些不太好的人口出穢言,起初他們就會問我:他們在說什麼啊?因他們真看不懂,再來就沒反應了。我們發現他們並不會為其所動,縱然是孩子也不至於受常人中不好習性的沾染。《洪吟》“道中”一文所起的指導作用已不知不覺中在他們身上展現出來了。另外也由於他們聊的人漸漸地多了起來,許多常人是很喜歡接近善良的大法弟子的,所以又會再來找他們。因此他們常碰到的回應是:「你忘了我啊?你跟我說過了呀!」

就這樣眼看著他們在講清真相的背後是在慈悲普度著眾生,同時又結合著發正念清除宇宙天體中的一切邪惡因素,也更融合了他們自身提高心性的修煉過程在裏邊。他們正實踐著他們的神聖天職呢!

與此同時也想起師父說的:「只要能做到就不難。所謂說難的人,就是他放不下這些東西。修煉功法的本身並不難,提高層次的本身並沒有什麼難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說是難的。」(《轉法輪》)讓我們共勉,不論老少大家都動起來,相信可貴的中國人明白真相的翻番速度會很可觀的。
(11/21/2002 11:44:0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