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弟子請願 呼籲釋放金子容子之姊羅真

日本大法弟子

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勞教所的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的姐姐羅真,僅僅因為把她妹妹容子10月初被送入院的情況告訴日本的親戚,被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不知下落。

日本大法弟子得知此消息後,於十一月十六日下午1時到晚上11時,齊聚中國大使館前請願,大家打出大型橫幅“立即釋放被非法拘留的金子容子的姐姐羅真”“法輪大法好”和“SOS 從日本到世界-共同營救金子容子”等,脖子上掛著印有金子容子大幅照片的呼籲簽名書,向過往行人和司機分發真相資料、徵集救援簽名。有幾名小朋友接了資料走後,又特意回來再要幾張,帶給其他人。

學員們認識到:邪惡勢力越到最後,在人間這一層越表現出凶殘地垂死掙扎,連告訴家人情況也會獲罪被抓,這也更顯出邪惡極其虛弱恐慌。學員們互相提醒在正法的最後階段發正念絕不可鬆懈,同時加大力度向世人講清真相,徹底打破舊勢力的安排,最大限度地救度眾生。

附錄:金子容子,中國名為羅容,於今年5月24日在北京街道上向行人遞送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當地警察抓捕及毆打,隨後被北京當局判處一年半勞動教養,關押在北京市大興縣女子勞動教養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