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顏海玉的故事

文/大陸弟子

【光明網11月18日訊】顏海玉對大法有著堅定的信念。她第一次去北京上訪時,在天安門廣場被抓,並被遣返回廣州關押了十五天。由於她對大法的堅定被警察認為是“顧固不化”,警察怕她“影響”其他人,於是把她單獨關押,並派了一個犯人一天24小時看著她。

在她被關押的十五天裏,惡毒的警察天天用噪音來折磨她,妄圖摧垮她的意志。顏海玉所在單位領導得知警察用噪音折磨顏海玉,私下裏對其他人說顏海玉用不了多久就會瘋的。但是他們想錯了,在這十五天裏,海玉天天背法,噪音不起作用。

顏海玉出獄後,學法、煉功、與同修交流,不斷地在法中成熟起來。與她交往的同修都能感受到她對大法的堅定。那時海玉被警察監視起來,電話被竊聽,出門被跟蹤,而且五山公安局還經常騷擾她的家人。

有一次,顏海玉與幾個同修去一位同修家做客,被當地公安局出動了一百多名警察包圍了住所,並非法將她們抓進看守所,從那天下午五點一直審問到第二天凌晨三點多,最後被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關押了十五天。審問她們的警察還叫囂著:“給你們安個罪名還不容易嗎?”

海玉被放出來後,公安局不斷地給她施加壓力,想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每一次都在顏海玉從大法中所修出的大善大忍面前化解了。

隨著人權惡棍江XX對法輪功造謠的不斷升級,顏海玉再次走上了北京天安門,喊出了“法輪大法是正法”的心聲。那一天,天安門廣場上的情景非常的悲壯,“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像盛開的蓮花一樣遍地開放,“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不斷地響起,許多專門抓法輪功學員的便衣警察暈頭轉向,衝著那邊的聲音去這邊又響起;衝著這邊的橫幅來那邊又舉起……。

當一個便衣警察抓著一個大法弟子施暴時,海玉奮不顧身地衝過去制止。後來海玉和許多大法弟子被抓進了北京天安門派出所。在派出所裏,當警察問他們誰先站出來時,海玉第一個站了出來。

為了抵制迫害,海玉拒絕說出自已的姓名,被兇惡的警察摁在兩張桌子上用一塊很厚的木板擊打她的後身,最後把木板都打斷了,也未能動搖海玉對大法的堅定。於是警察又用上背銬來折磨她,而且警察為了增加海玉的痛苦,每過十幾分鐘就故意拉拖海玉上了背銬的胳膊,使得手銬緊緊地陷進了肉裏。每一次,海玉都忍受著巨大的痛苦。就這樣海玉被折磨了幾個小時,遍身鱗傷的海玉最後被筋疲力盡的警察放了。

後來海玉因為參加廣州千人煉功被抓,並被非法判了勞教。在勞教所裏,海玉受盡了非人的折磨。勞教所怕他們的迫害惡行被人知道,不敢讓家人接見。

像顏海玉這樣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何止一個!像顏海玉這樣用生命捍衛真理尊嚴的修煉人又何止一個!在這裏正告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們,害人就是害自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否則等待著你們的將是天理的嚴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