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生的對話:“那你就先學法輪功……”

文/澳洲弟子

【光明網11月18日訊】

在悉尼旅遊點派發真相資料有感: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了真相

從美國回來後,再去悉尼的旅遊點發真相資料時,感到環境變化非常大,以前向中國人發資料時感到很難,阻力重重。可現在大陸來的人都非常主動熱情地索取真相資料,並表示晚上回去旅店時要好好看一看,研究研究,還要消化消化……這幾次帶去的資料幾乎都是重重的一包資料去,空空的包回來。最感人的是一對青島來的夫婦,他們是自費來旅遊的,他們表示已經知道真相了,因在大陸經常收到大法弟子發的真相消息。我再次借機會把自焚的真相告訴了他們,他們很氣憤,說真不敢相信政府會做出這種事。他們並有一種被政府愚弄的感覺。我告訴他們把真相帶回去給她的親朋好友,他們知道真相會有福報的。她們說一定會的,並說雖然花了三萬元人民幣來這裏玩,但非常值得。

我悟到每一個中國人都是為了知道真相而來,我們要抓緊時間,不錯過一個機會,快講。讓更多可貴的中國人知道真相。

澳洲留學生的對話:“那你就先學法輪功……”

週五下班後,在中心火車站遇到幾個中國大陸來留學的高中生。其中一位與我在同一個車站下車,是“老相識”。照例,我遞給他們每人一份最新的《大紀元時報》,並告訴他們週六晚上在市中心唐人街有一個“氣功健身奧秘“的講座,是由來自美國的分子免疫學方面的專家主講,非常有意思,因為在墨爾本大學的演講反響熱烈,才決定增加一次,機會難得,如果可能的話,最好告訴朋友們一起去。邊說邊遞上廣告,上面簡單的說明氣功在分子水平的科學發現,以及氣功對糖尿病、多種癌症有預防作用。看了廣告,其中一個說,“我們可以叫朋友們去墨大打球,然後再一起去聽講座。”他的提議獲得了其他人的贊同。我對他們的決定表示非常高興,心想他們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有兩個學生要先下車了。只聽其中一個說,“有機會也學學氣功”,而另一個馬上說,“那你就先學法輪功,因為……”,以後的話就聽不到了。

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心生感嘆:真象已越來越深入人心啊,人們明白了真相,欺世謊言就再也毒害不了他們啦!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