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赤壁市兩位六旬老人被當地看守所惡警毒打凌辱的遭遇

【光明網11月18日訊】劉小蓮,女,今年61歲,湖北省赤壁市赤壁鎮人。於2000年冬月前往北京證實大法,被惡警抓至哈爾濱,九天被勞教所斷絕茶水,惡警併用腳踩她的背部。惡警將她押回赤壁市後,拘留15天到期不放她回家。她被關進看守所,被暴徒葉軍拳打腳踢,暴徒用腳踢她的下身,腫了兩年多,內臟被踢破,兩次拉血、吐血,第一次一個月,第二次半個多月。暴徒對劉小蓮強行打針,路上還戴手銬,外勞用劉小蓮的衣袖口蓋住手銬,暗暗地將手銬擰緊,使劉小蓮痛得失聲地叫了出來。兩年多來劉小蓮未睡好一夜覺,最後絕食、絕水纔被放回家。

劉小蓮說:她在看守所裡提審時,政保科的葉軍打她三次,要她跪了半天,眼睛被打瞎了,腳打得走不得路,屁股打得傷疤坐不得,每次打得很厲害,打到不能吃、不能動、起不了床,有時打得她昏死過去。有一次被打後,回監室的路上昏倒在地(昏死),醒後,聽有人說:『這個老媽不行了,別死在這裡,趕快把她搞回去算了。』劉說在看守所昏死過幾次。有一次公安幾個人把她抬到婦幼保健所打針,要女醫生按指定的藥給她打針,女醫生沒聽從,問劉有什麼病?劉說:『我沒病,我身體成這個樣子是他們打的,眼睛打瞎了,腳打得走不得路,身子都打壞了。』公安的人不許醫生問,並說:要你打這個針(藥)你就打。醫生抵制,你們要我給她打針,我問病情後,對癥下藥,你們別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是好人。公安幾個人受到指責後,又把劉抬到人民醫院,一去那醫生按公安指定的藥給劉小蓮打了針。打針後拉血。劉小蓮受迫害後完全不能吃東西。劉小蓮被關了一年八個月,後家人抬回家,回家後受到監控,每天有公安、派出所監管人員到她家二、三次,並說:不許任何人到她家去,連親戚不許見面。還威脅說:搞不好,還要關她。劉小蓮回家後,眼睛稍好一點,在外面講真相又被抓去關了。公安內部人透露,打的針可能是毒藥。

黃層秀,女,68歲,湖北省赤壁市人,1999年7月20日以後,先後四次被抓,共關押了近兩年。多次問話,要她供出同修。第一次要她下跪,並跪著走路。第二次暴徒葉軍吼著:今天帶齊了刑具,你不說出名字,不讓你吃飯、睡覺。她的面部被打得青腫,嘴脣被打破流血,後暴徒又將她的左手用手銬銬住掛在與舉起手來同樣高的窗戶杆上,還要她跪下來,最後由所長兩次推開審訊室的門,纔讓她離去。最後一次被抓,她盤坐在鯽魚派出所內,暴徒拉開了左盤腿,用腳後跟(皮鞋)踩她右腳踝骨,後受審時暴徒又用穿皮鞋的腳踢。她的一隻右腳青腫了十多天才慢慢退下去。(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