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正覺

澳洲弟子

【光明網11月18日】 大法修煉是理性的。當正法進程從微觀到宏觀,越來越向人的表面推進時,法理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是我們不能忽視的。我們是不同宇宙中的主,於我們相對應的空間的生命,被我們的意念控制著。我們的每一思,每一念都是嚴肅的,不可忽視的。

正法的過程,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參與所有的事,也不意味著顧此失彼。常人是用手、腳做事,我們是用意念做事。如果我們對正法的認識,跟不上正法進程,思維被抑制著,那麼與我們空間相對應的一切生命都被抑制著,無論他們是哪個境界的生命,都無法參與正法。

師父說我們是個整體。那麼與大法有關的任何事情都與我們息息相關。當我們認為某一件事與我們無關時,我們就把自己相對應的空間,與大法整體相間隔,使正法受阻;當我們能認識到,大法中的任何一件事都與自己息息相關時,與我們空間相對應的生命,就與大法整體融為一體。每個大法弟子都能作到這一點,我們就是圓融不破的整體;如果我們每個弟子,都能用自己修好的一面,去圓融其他弟子修的不夠好的一面,我們就是一個金剛不動的整體,邪惡不破自滅。如果我們能慈悲與我們空間相對應的生命,不放縱思想中任何人的觀念,不被看不見的假象所迷惑,首先得以救度的就是這些生命群。只有我們相對應空間的生命被救度,我們纔能真正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讓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為了減少損失,為了救度眾生,發揮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吧!顯出你們的威德吧!”(正念)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