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爾士邁克阿瑟紀事報:感受古老修煉功法的益處

【光明網11月14日訊】邁克阿瑟紀事報2002年11月12日報導,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氣功形式,是通過打坐煉功來達到性命雙修的功法。

修煉法輪大法有眾多的益處,表現在不同的方面,從提高身體健康、增強精神活力,到思想的淨化、壓力的減輕和內心的寧靜。然而法輪大法和大多數其他打坐煉功活動有所不同,因為這個功法的中心內容是宇宙的原理:真、善、忍。

通過結合讀書和煉功,學員們事事都以這些原理為指導,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支持法輪大法的人們來自生活的每個階層,這是因為法輪大法超越了年齡、種族和社會界限。

自從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公開傳授法輪功以來,這個功法幾乎完全是通過人們的口耳相傳普及到世界50多個國家。

本地的義務傳功者們一直通過參加各種節日慶祝和地方上的活動使人們更多地了解此功法。

大家可以在網址www.falundafa.org了解到更多的信息或參加在堪布爾鎮新建立的煉功點。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