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澳大利亞法會系列活動綜合報道(圖)

【光明網11月11日訊】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活動,於2002年11月9日、10日(星期六、日)在悉尼舉行。來自新西蘭、香港、南韓、新加坡、台灣、文萊、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及澳大利亞各地的大法弟子八百多人,參加了本次一年一度的全澳洲法輪大法盛會,下面,是兩天來法會活動綜合報道。


大型組字煉功洪法活動

11月9日上午8:30時至9:45時,五百餘名大法弟子在悉尼達令港TUMBALONG PARK進行大型組字、洪法煉功活動。

清晨5:00時,大法弟子便趕往現場進行準備。青青的草地上,鋪著由金黃色線條構成的,蓋過公園面積一半以上的巨大地球圖型,圖型上端鋪著大型藍底黃字英文橫幅,”法輪大法”,橫幅下方,由身穿黃色上衣的大法弟子組成英文”遍及世界”字型。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聲,大法弟子展示了1-5套功法。

藍天白雲映襯著金燦燦的”法輪大法遍及世界”圖型,達令港的美麗更因此而名符其實了!

澳洲9號電視臺到現場進行了采訪和錄像。

悉尼市政廳廣場舉行新聞發佈會

9號上午,大法弟子前往悉尼市政廳廣場,於11:30鍾,舉行了”營救國內親人”新聞發佈會。

目前是澳洲公民的大法弟子戴志珍,手抱兩歲女兒小法度,向大家展示了丈夫去世前全家的合影。她說,自己的丈夫陳承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警察多次逮捕並遭受酷刑,最後被刑求至死,屍體被棄荒郊,年僅34歲。她後來纔在法輪大法網站上得知丈夫死亡的消息;後經澳洲政府出面斡旋,八個月後纔把丈夫的骨灰從中國要回來。她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讓人們瞭解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希望為丈夫及許多被害者伸冤。

曾就職於北京某投資顧問公司的北京大學理學碩士,36歲的大法弟子詹妮弗曾,在新聞發佈會上含淚傾訴了自己和家人遭受迫害的經歷:99年7月20日,中國大陸江氏集團開始了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的鎮壓,她因到中南海信訪辦,想請求政府慎重考慮對法輪功的態度,而當即被警察抓捕,關押一天。99年12月26日,因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旁聽對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的開庭審理被抓,在看守所被關押2天。2000年2月18日,她因參加法輪功學員經驗交流會,而又遭警察抓捕,被關押28天,2000年4月13日凌晨兩點鐘,她在睡夢中被突如其來的警察,第三次抓到崇文區看守所。理由是一封從網上截獲的信件,這是她寫給公公婆婆的,內容是向二老解釋她為什麼要煉法輪功。因為這封信,她被判勞教一年。在勞教所裡,她曾被兩根電棍同時電擊,直到暈厥過去。她被強迫蹲在暴烈的太陽底下,最長時間多達15小時,導致最終被允許站起來時,兩腿完全失去了知覺,很長時間都動彈不了。管教人員經常唆使關押的女犯人對她進行毆打,在地上拖拉,致使她全身到處呈青紫色,脖子後密密麻麻、大大小小全是水泡;臀部血肉模糊,磨爛了一大片。內褲和短褲都磨出了大洞,因沒有衣服換,她被迫穿著這條臀部爛了個大洞的褲子,臀部露在外面長達兩個多月。她在一年的勞教期裡,僅洗過四次熱水澡。她被強迫從事高強度勞動,為跨國公司製造產品,每天早晨5:30鍾就起床,通常要乾到第二天凌晨兩、三點,有時甚至通宵趕活都不能睡覺,2001年2月,勞教所接到一筆為雀巢公司製作十萬個促銷用玩具兔的訂單,製作一個兔子需要十幾個小時,勞教所只能拿到相當於六分澳元的報酬,而她們一分錢也拿不到。

今年10月份,她與其他六名大法弟子一起,向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國際刑事法庭,遞交了控告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劫持國家權利,非法地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的正式法律起訴書。這條消息於10月21日在江澤民訪美第一站,芝加哥舉行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被第一次公開。4天後(即10月25日),北京警察闖進了她的家,抓走了她的丈夫曹建偉(不是法輪功學員),抄走了電腦和其它一些物品,並拒絕說明將其綁架去了哪裡。詹妮弗說,”直到今天,我仍不知自己丈夫被拘在何處?我因受迫害與先生長期分離達三年之久,然而,現在連9歲的女兒也失去了三年來相依為命的爸爸。”

詹妮弗強烈要求江氏集團立即釋放她丈夫,強烈呼籲法律界人士,一起來譴責這種恐怖主義的卑鄙行徑,敦促江氏集團立即停止這種血腥鎮壓,以救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人於水火之中。

澳籍大法弟子王娟,拿著印有全家照,寫著請幫助營救被關押在中國的,我的家人的圖片板發言說,”因為我是法輪功學員,而回國探望病危的父親的簽證,被中領館拖延了三個月之久,導致父親死後,也未能回國參加葬禮;母親因散發了三十幾份大法傳單,而被非法關押6個月,並被判勞教三年;今年元旦,姐姐因煉法輪功又遭非法逮捕,關押三個月後判勞教三年;姐夫目前也被關押在一所看守所,因警察打算找到足夠的‘證據‘後,將姐夫以‘負責人’的名義非法重判。 我特別想念我的母親,我的親人們。善良的人們,請伸出您的援手及用您的愛心幫助我,敦促江氏集團立即停止這場迫害,讓我的親人們早日離開牢獄,讓千千萬萬受著同樣迫害的家庭早日團圓。”

在新聞發佈會中,全體大法弟子為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親人默哀五分鍾,以表悼念。

紐省法輪大法發言人JOHN DELLER發言說,”真正的和平其實是來自於每個人的心裡,而不是政府的會議和打仗能得到的。我希望越來越多的澳洲人,用心感受真善忍,能走領先的路。那樣代表著你的對迫害的反對,對和平的支持。”

澳洲ABC廣播電臺、ABC電視臺到場進行了采訪。

“世界需要真、善、忍”悉尼千人大遊行

11月9日中午12點多鍾,千餘名大法弟子在悉尼市中心舉行了”世界需要真、善、忍”大遊行。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廣場出發,沿喬治(George)街向南緩緩行進。遊行隊伍順次由以下五大部分組成。

“世界需要真、善、忍”藍底黃字大型英文橫幅在最前面,26名身著宮庭唐裝、普通唐裝、仙女裝服飾的大法弟子,伴隨著”法輪大法好”的音樂聲,把唐朝半神服裝的雍容而飄逸似仙之美,表現得盡至淋漓。

接著是”真、善、忍在這個世界”英文橫幅隊列。大法弟子身穿黃色上衣,40人舉著40張國家圖片板;20人舉著20種不同語種的”真、善、忍”標幅;在身著黃色、白色上衣的隊列前面, 在”真、善、忍在澳洲”英文橫幅後,40人舉著40個城市名牌板。

再接下來是”真、善、忍在中國”英文大橫幅隊列,在煉功與迫害圖片旗子後,是一個顯示被迫害致死507人總數的大花環,120名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大法弟子,雙手抱著貼有死者照片的小花圈隊伍,伴著”普度”、”濟世”大法音樂莊嚴肅穆,緩緩前行。

“營救澳洲人的家庭”英文大橫幅後,是大型營救家人圖型標誌模型板,緊隨其後,是20多名身穿印有營救家人圖案標誌黃色T恤衫大法弟子,每人手持印有自己家庭成員照片的呼籲救援板。

最後是”澳洲人的真、善、忍”英文大橫幅隊伍,在橫幅前面是3面澳洲國旗,其後是”明慧學校”大橫幅及明慧學校小弟子隊伍。接著是手持彩色氣球的人們分別跟在”真” 、”善”、”忍”三個大英文字牌後面組成的長隊。

遊行隊伍中間有逾八旬老弟子,有躺在嬰兒車裡的小弟子,最小者剛滿30天。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宛延一公里。隊伍前後各有一輛警車開道和尾隨,兩側各有一輛摩托警車相隨,於大交通燈、交叉路口偶爾可見兩個維持交通的警察。隊列整齊,良好的秩序。雙向車道的另一邊,過往車輛司機及乘客們,有鳴笛支持的、有揮手致意的、有打著手勢鼓勁的,人們都欣喜地觀賞著法輪大法的盛大遊行,並樂意接受或主動索取中英文大法資料,營救受迫害家庭成員傳單,十多名大法弟子在路邊派發資料,資料發得很快。兩個中國大陸游客正在談論,一個手指著遊行隊伍叫起來:”看,那麼多旗幟,幾乎每個國家都有法輪功!”另一人答道:”是啊,全世界到處都有法輪功啊。””真、善、忍在中國”橫幅隊列旁,一位婦女脫口而出:”我要給政府寫信,把法輪功遭受不公真相告訴他們。”兩位剛下飛機的中國四川大陸人驚嘆道:”啊,這麼多人煉法輪功!在海外煉法輪功真自由,中國江氏政府太黑!”不少人對大法弟子揮著手,甚至有路人口中念著:”法輪大法好。”

下午1點多鍾,隊伍到達終點站貝爾摩(Belmore)公園,遊行結束。

有大法弟子高興地說:”能參加這樣殊勝的大遊行,真難得。整體的力量凝在一起,纔是金剛不破的啊”。很多平時不出來的學員也參加了這次遊行。

下午,大法弟子又分散到不同地點洪法,有去明慧學校交流營救國內親人體會的;有去市政廳廣場和中國城發真相材料的;有去中領館和平靜坐發正念的,七十多名大法弟子在中領館前每半小時發一次正念,直至下午5點多鍾。

悉尼市政廳廣場燭光夜

11月9日大遊行當晚6點半至9點鐘,400餘名大法弟子在悉尼市政廳廣場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中國大陸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們,並每半小時發一次正念。

燭光閃爍中,學員們整齊地座在方陣內,男女老少,東方西方人,都有一顆同樣的心,都在懷念著同樣的一群人:一群他們素未謀面,但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的人。

白天炎熱的空氣此時似乎被凝固了,也仿佛在聆聽著一個又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天地,震環宇的神佛的故事。

有個學員寫了一首詩來表達學員們在市政廳廣場發正念的情景:
燭光化利劍,正念貫蒼穹;
掃盡亂法鬼,蕩清邪惡場。

2002年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11月10日,”2002年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悉尼市中心天使地(Angel Place)的城市音樂演奏廳(City Recital Hall)舉行。 法會主題是:”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亂法鬼 善待眾生”(經文《正神》)。

會上,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圍繞著目前正法期間需要做好的三件事:學好法、講清真相和發正念交流了修煉體會。大家認識到:學好法是正念正行的前提,講清真相是正法弟子的使命,也是在救度眾生。面對眾多生命的企盼,我們沒有理由再抱著自己的執著不放,更不應讓師尊再為我們操勞惦念了。我們應謹記恩師的諄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遇到矛盾向內找。

法會結束之前放映了電視短片《盼你歸》。影片介紹了悉尼弟子在中國的親人受江氏集團迫害的真實故事,使人們感受到了營救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緊迫。

下午5點多鍾,法會圓滿結束。

更多的法會活動圖片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