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大法弟子陳承勇

大陸弟子

【光明網11月11日】1999年10月間,中國大地籠罩在一片殺氣之中。

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走上了北京信訪辦,僅僅只為了說上一句真話:“法輪大法好”。陳承勇當時也是懷著這樣的想法來到北京。

陳承勇的個子很高,有一米八左右。他的工作是電工,人很樂觀、直率。我很少聽到他談起自己個人的事,他談得更多的是如何能讓政府改變對法輪功的決定。

記得我們幾個大法弟子在天安門相遇時正值國慶,天安門遊人如潮,走起路來都是人擠人,我們幾個拿陳承勇打趣,讓他走在前面當開路先鋒,我們幾個個子不高的抓著他的衣角跟在後面,免得被擠散了。當時陳承勇一樂,說“沒問題”,於是昂首挺胸,真的當起“開路先鋒”來,我們幾個真的抓著他的衣角跟在後面,笑得唏唏哈哈的,根本不理會那成群的便衣警察,別人都以為是一個大哥哥帶著幾個弟弟妹妹在遊天安門呢。在那樣的壓力環境下,還能做到能樂觀、豁達的恐怕也只有大法弟子了。

我們經常面臨被搜查、被抓的危險,經常要換住的地方。不管怎樣危險,陳承勇都經常會去天安門走一走,當時大家都在思考著什麼方式才能更好的護法。後來我們住的地方警察開始了大搜查,有一些大法弟子被抓了,於是大家便分散開了。後來聽說陳承勇被抓了,並被送回了廣州關押。沒過多久,我因去信訪辦上訪被關進了北京看守所,從此我便失去了陳承勇的消息。

當我出來時,我聽說他被關了十五天放了,警察稱他“頑固不化”,下回再去北京非勞教他不可。後來我因迫害不得不流離失所,直到有一天陳承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傳來,我感到非常地悲痛。

陳承勇僅僅因為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就被強行抓進廣州黃埔“洗腦班”,在洗腦班裏受盡了非人的折磨,被迫害死後還被沒有人性的警察拋屍野外。他的老父親因經不起失子之痛死去,他的姐姐因知道陳承勇被迫害的真相被抓進監獄。二條人命啊,在中國大地上,難道法律只是當權者手中打人的棍子嗎?難道當權者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嗎?難道平民百姓僅僅因為堅持自己信仰,說一句真話就如此悲慘地被迫害嗎?到底是誰在違法?是誰在製造不穩定因素?又是誰為了一己之私,假借國家之口懷著不可告人的目的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大開殺戒?對不願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可以不經任何法律程序勞教,並聲稱“打死法輪功學員算自殺”,是誰在製造這場血腥的屠殺?是誰正在把中華民族推向災難的深淵?

在這裏,我要正告那些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們,你們如果繼續助紂為虐,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懲罰。(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