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小弟子發正念時看到的其它空間

宇宙大戰在莫斯科上空的一幕

【光明網】蓮娜是莫斯科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十二歲。這次全球大法弟子同步密集發正念除惡,她和媽媽、姐姐一起每天晚上都準時去中使館前的公園同其他的大法弟子一起發正念。她告訴媽媽說:“十月二十一日,當我們大法弟子一起發正念時,我看到了在各國中使、領館處這些邪惡的據點也在布陣,向當地學員發動攻擊。他們攻擊的手段就是首先向這些地區的大法弟子進行干擾。第一天的戰鬥最為激烈。邪惡在中使館的上空擺開了陣勢。但是每個大法弟子的正念都非常強大。當第一次正念發起時,邪惡一批批地被消滅,但又冒出來一批,有些是從地下冒出來,有些竟是從學員的身體裏冒出來。但不等它們靠近就被大法弟子強大的功滅掉,那真是排山倒海的氣勢。最後邪魔雖然絕望,但卻擺出一副決一死戰的架勢。當我們第二次發正念時,沒等邪魔組織起陣勢,已被大法弟子發出的電光粉碎。最後出來的是一個六腳怪獸,身體很大,呲牙咧嘴向我衝過來。他先用六隻腳發射火炮,助威的天神要我趴下,以免被火炮傷著。怪物見狀,就大踏步向我走來,想用腳踩我。我騰空一躍,跳到它的背後,轉身打蓮花手印,發出許多法輪,法輪瞬間就把這個怪物鋸成粉末,隨即被大火燒盡。第三次發正念,大法弟子帶著潔淨的身體,發出最純淨的正念,將功打到很遠的地方,匯入全球弟子的行列,參加宇宙大戰。”

兩個小時過後風住雨停。被雨雪打濕了的學員們都感到身體像火爐熱乎乎的。師父給我們的功除掉了妖魔,也驅走了嚴寒。
(11/7/2002 7:45:23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


  • 讀師父新經文《正念》後小弟子見到的另外空間 (10/20/2002)    
  • 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間:宇宙大決戰 (10/18/2002)    
  • 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間:清除干擾正法的邪惡 完美地互相幫助配合 (10/15/2002)    
  • 小弟子看到的景象:講真相也是在清除邪惡 (10/13/2002)    
  • 小弟子棒棒發正念時看到的另外空間景象 (10/12/2002)    
  • 科學家發現隱藏空間維度存在的證據 (10/2/2002)    
  • 小弟子得法和在另外空間除魔的故事 (8/10/2002)    
  • 國國和父親的對話:另外空間的佛、道、神也在同化大法 (8/6/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