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安大舉綁架逾百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11月6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1月5日報導- 廣東省珠海消息,珠海公安在近半個多月裏,大舉綁架法輪功學員,目前已有逾百人被抓。據悉,當地便衣公安還接獲密令,可向派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開槍。

消息來源說,珠海公安自10月中旬起,以綁架、誘捕的方式,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目前已抓捕了一百多人。據消息說,被捕的法輪功學員被集中關押在當地一棟樓房裏,已經關滿了兩層。至消息發布止,還未釋放一人。據悉,警察在該樓房外架設了防盜網,防範嚴備。

珠海公安局一下屬單位的警察昨日證實了這個消息。該警員透露,此項大舉抓捕行動是由拱北公安分局安保科具體執行,並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人”。

在2002年的國慶與十六大期間,中國從南到北各大小城市的公安當局均將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行動明顯升級。明慧網十月以來,日日都有各地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的消息。一則武漢的消息透露:“從10月30日晚,武漢漢口這邊,三天來已抓了數十名大法弟子。”

上述珠海的消息還透露,一項秘密指令已向當地公安下達,如便衣公安見到法輪功學員派發真相資料,可以開槍射殺。消息人士籲請國際社會緊急關注此事。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