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兩月從中國共傳出4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11月4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1月3日報導-九月份,從中國傳出有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幾乎每天一例;十月,再傳出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統計,這49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分屬遼寧、河北、黑龍江、四川、山東、甘肅、吉林、湖北、山西、天津、北京、江西、貴州、河南等14個省、直轄市,其中遼寧省有11人、黑龍江與河北省各有8人被虐殺。

49名法輪功學員中,有工人、農民、個體商戶、知識分子、出家的僧人,還有單位黨支部書記和戶籍民警。他們大多是在看守所、勞教所裡被酷刑奪直接去生命。

在這49名死難者中,至少有8 位是超過60歲以上的老人,其中5位是女性,他們並沒有因為年邁體弱而逃脫被虐殺的命運。這8名老人是湖北武穴市61歲的梅中全、河北深州市67歲的劉富琶(女)、河北安平縣64歲的張建勛、黑龍江大慶市63歲王淑琴(女)、遼寧錦州市61歲的劉智(女)、山東青島市61歲的劉吉明(女)、天津63歲的陳寶亮、甘肅天水市7旬老人程桂蘭(女)。

北京大法弟子王潺8月21日在山東樑山縣汽車站被警察綁架並遭瘋狂折磨,8月28日在山東濟寧市看守所被酷刑致死。王潺畢業於山東工學院,生前工作於中國人民銀行總行,被迫長期流離失所後,不法官員曾懸賞10萬元追捕他。

黑龍江阿城市戶籍民警白秀華,遭酷刑虐待在2002年8月28日被迫害致死。她工作範圍內及附近的百姓都為她鳴不平,認為一個好人被迫害死了,很多人參加了她的追悼會。

四川邛崍保健院院長廖朝齊於2002年9月25日被抓,8天後的10月3日晚十點多被大邑縣公安局惡警虐殺。消息來源說,“她左邊臉上留下了很大一團青紫傷痕,那是拳打留下的。她被雙手反銬在牢房地釘上36個小時,不准解便、睡覺、喝水、吃飯。廖志齊絕食抗議,警察用手銬把她“大”字銬在刑具鐵柵上,用辣椒面和鹽灌食,拿鐵器撬嘴。”

吉林公主嶺市31歲的年青母親支桂香,2002年7月19日被抓,8天後被警察朱志山毒打致死。事後該惡警對支桂香的家人宣稱:“愛上哪兒告上哪兒告去,我也不怕,反正上面讓這麼幹的。”

江西武縣的陳建寧,一個31歲的小伙子,8月28日上午被綁架,當日下午就被警察活活打死,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而遼寧鞍山的張莉,8月27日被酷刑致死,臨死前被送醫搶救時,還被銬著手銬和腳鐐。

山西臨汾市的張忠傑,2000年進京上訪被警察虐殺,家人至今不敢告訴其母。可憐的老人思兒心急,日日在街邊喊著兒子的名字,精神也有些不正常了。

至10月31日止,三年中已被確認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人數高達510名,這兩個月中的49名法輪功死難者接近三年死難者總數的10%。據中國政府2001年底的內部統計,真正死於迫害的人數遠遠超出被外界證實的數字。日前,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已以“實施國家恐怖主義”的罪名將中國獨裁者江告上國際法庭。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