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市大法弟子徐世忠歷盡三年牢獄苦難後被迫流亡

【光明網11月1日訊】葫蘆島市大法弟子徐世忠(男,43歲,三家子礦工人)99年12月被非法勞教三年送至葫蘆島教養院。徐因為堅持信仰被幾次暴力洗腦,時時遭受精神摧殘。2000年9月徐晚上煉功被惡警踩肚子,打得死去活來。2001年11月末,教養院動用防暴警察迫害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徐被惡警用6、7根電棍電。暴徒還用腳踩他的腦袋進行毒打,徐被折磨得半死。2002年10月26日徐三年期滿被南票區三家子礦保衛科帶走,強迫他寫“保證”,他拒絕。保衛科不法人員準備把他送進洗腦班,之後再送教養院。徐家中親人再三要求並交了1000元錢,保衛科才同意讓徐回家吃一頓飯,並派了兩個人看著。徐趁機走脫,被迫流離失所。

其他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案例:

2002年5月25日,大法弟子梁國滿被惡人舉報再次被綁架到葫蘆島市教養院(這是第3次被非法勞教),梁絕食絕水抵制迫害,第10天梁身體已極度虛弱,但惡警張福勝等人仍用數根電棍電擊,並拳打腳踢。梁以前曾多次遭到這樣的殘害,但這次更嚴重,後背、腰部的肉被電爛,長時間流黃膿,慘不忍睹,幾個月後還全是傷痕。

2002年10月15、16日,遼寧葫蘆島市惡警非法大搜捕,抓捕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重點抓捕三名被通緝的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通緝令貼滿大街小巷。一些被公安列入“重點人物”的大法弟子的家都被騷擾。街道還通知所轄居民:凡舉報者獎勵現金5000元。

2002年10月10日晚八點,遼寧朝陽市龍城區七道泉子派出所張福貴等警察將法輪功學員焦志華(女,41歲)在家綁架,焦抵制邪惡,最終被釋放。

葫蘆島市大法弟子富國強、李殿文(二人已60多歲)2000年末被劫持到葫蘆島市教養院,2002年初被保外就醫。今年下半年二人先後被劫持到興城洗腦班,之後,被送到葫蘆島市教養院。

2002年6月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楊將威被綁架到葫蘆島市教養院,被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大隊一樓惡警孟教導員、崔曉東、劉海厚等人用幾根電棍電擊,身上被電起許多大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