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百般躲避法輪功和平抗議 海外華人愛國遭冷遇 (圖)

江XX此次訪美,中國為此用公款召集了龐大“歡迎團”分散在芝加哥、休斯頓和布什農場。四天下來,除了在芝加哥機場內有約80名華人(主要是使館官員和外派商務人員)見了江一面之外,幾乎所有參加歡迎團的華人都沒見到江的蹤影。江的外出路線和進入酒店的路線恰恰和迎江歡迎團的所在地點相反,此事在美國華僑界引起極大震動,很多華僑抱怨被愚弄。

迎江團四天奔波,連江澤民人影都未能見,很多歡迎點都是棄旗而走。
江訪問芝加哥、休斯頓四日期間,所到之處天氣異常寒冷,颳風下雨。參加歡迎團的華人,連續四日,在風雨中輾轉,其中不乏愛國情懷很強的美國華僑,但江車隊的路線基本上都是繞開歡迎團。一些民間示威團體因為不知道江的路線就與迎江團站在一起,結果也沒能見到江的車隊。

警方表示,這是NASA的一號正門,幾乎所有達官顯要都從此門進出NASA。

在休斯頓,原定江XX24日下午4點到美國國家航天局(NASA)參觀,中共歡迎團200多人於是來到此地準備歡迎。當他們中午12:40到達時,即要求警方讓早已靜靜在NASA正門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向側面撤離,遭到警方拒絕。於是他們在法輪功學員旁邊的空地上等了整整一下午,高唱“我的中國心”,並用高音喇叭將歌聲儘量放大,但江XX為避開示威人群,布假局擺布歡迎團。歡迎團於終於於4點50分尷尬離去。

10月25日下午四點多鐘,江XX離開布什農場,中國領事館組織了800多名華人的隊伍歡送江XX,然而江XX再次避開歡送隊伍,從小門進了機場。領事館人員在江XX離開後出來對歡迎人群解釋說:“我們理解美國政府為考慮江主席的安全而做的安排,我們不知道他們安排的路線。”而機場美國警察的解釋是:“所有的路線都是中方代表設定的。”

很多人為此顯得很傷心,遠在他鄉,愛國情懷被愚弄。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國小伙子說:“如果這是事先給安排好的,我就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我們很多人早上四點起來,都沒有吃飯。”

許多前來歡迎的人認為作為國家主席這樣玩弄中國人實在不可接受,德拉斯一位姓王的餐廳老闆說:“四天連面都見不到,這事我會記一輩子。”10月25日是江XX到訪美國的最後一天,歡迎團怨聲四起,現場很混亂,迎江旗散落地下無人理會。

為了躲避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甚至不惜從芝加哥理茲大酒店的垃圾門溜走,江到底做了多大的虧心事,從他的百般躲藏,人們不難看出個大概。

轉載自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