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高峰會 各國法輪功學員夜以繼日和平抗議江氏迫害

【新光明網10月29日訊】據明慧紐約時間10月28日上午墨西哥綜合報導- 昨天(27日)上午11時開始至報導截止的今天上午9點40分,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夜以繼日地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Los Cabos)進行和平抗議活動,受到當地警方、百姓和參加APEC會議的各國領導人鼓勵。

昨天在離市政廳不遠、通往機場的交通要道上有一十字路口,設有“停止”交通標記。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此持續煉功、發正念、學法,並向過往行人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他們身著黃T恤,打著各種尺寸不同的“法輪大法”、“江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SOS緊急救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等中英文橫幅,人數最多時達到大約200名,其中包括從加拿大趕去的八旬老人壽先生,以及來自澳大利亞的兩歲半女孩小法度。五六家媒體對他們進行了採訪。

小法度的父母都是法輪功學員。父親陳承勇原來住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是廣州造紙廠電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警察多次逮捕並遭受酷刑,2001年7月左右被折磨致死並拋屍荒郊,享年34歲。當時與母親戴志珍生活在澳洲的女兒小法度只有一歲左右。進而不人道的是,戴女士希望拿到丈夫骨灰的起碼要求也無法實現。後經澳大利亞政府出面斡旋,八個月後才將骨灰取回。

一個星期以來的講真相活動使墨西哥許多人明白了法輪大法的和平善良本質以及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來和平抗議江XX。26日美國法輪功學員、電腦工程師陳先生入境時,電腦發出特殊聲響,顯現出有“黑名單”。當值移民官讓他稍候,並請來另一位官員。來者問陳先生是否法輪功學員,答曰“是”。兩名警官隨即微笑著讓陳先生通過,並向他豎起大拇指。

據早些時候到達洛斯卡沃斯市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顧女士透露,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進入墨西哥海關時,電腦突然發出“叭”“叭”聲,隨即顯現出“黑名單”,有人清楚地發現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上,還有人發現自己名字後面還標注有“危險人物”的字樣。顧女士說:“我們通過與墨西哥政府官員私下了解,證實海關確實有關於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他們說名單由中國政府提供,因為江XX來出席首腦會議,中國政府以安全為由,給墨西哥政府施加壓力。”顧女士說:儘管有黑名單,墨西哥沒有阻攔法輪功學員入境。”

昨天下午過往車輛紛紛向在路口等待向江XX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友好地鳴笛、打出V字型手勢、豎大拇指,或者微笑著招手。執勤警察不論是否有官銜或官銜大小,看到學員們也都微笑致意。一名警官對記者說:“墨西哥是個自由的國家,你們完全有權利這樣做。”當提到江XX和他在中國發起的迫害運動時,警官連連搖頭嘆氣,面露鄙視。

下午兩點多,各國領導人結束了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第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後,紛紛驅車前往機場。第一個從法輪功學員面前經過的車隊是美國。布什總統在車裏向法輪功學員招手微笑,有些隨行官員也向學員招手。其他國家的車隊經過時情景類似。

據美聯社報導,在德州布江會談之後聯合公開露面時,“布什沒有明確提到法輪功”。

白天,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驕陽似火,夜間,海風很涼,在同一地點堅持通宵發正念的學員穿上了夾克衫、羽絨服保暖,有沒帶足禦寒服裝的學員披上了睡袋。

昨天四五十名法輪功學員在APEC會場外打著數十面橫幅等候媒體經過時向人們傳達“法輪大法好”的信息並揭露江氏對法輪功的迫害。中領館方面動用兩輛大型巴士擋在法輪功學員隊列面前。

江XX的車隊到今日報導截止時仍未露面。據悉,江的車隊計劃今天上午前往當地機場飛離墨西哥。據中共中新網和一些親共網站10月17日左右的報導,江XX此後“還將訪問舊金山,會見美國政要和當地華人華僑、留學生。”連日來雖有江氏替身出場做秀的種種痕跡,但法輪功學員們不為外物所動,持之以恆地在江氏車隊所到之處進行和平抗議,並抓緊時間用純正的意念從其他空間清理江XX帶到美國和墨西哥的邪惡物質因素。

與此同時,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同步密集發正念活動仍在持續。來自台灣、日本、新加坡、歐洲和休士頓當地的一些學員從上週五至今日一直在中國駐休士頓領館官邸附近和平抗議並發正念,每晚11時左右才回去休息,人數最多的星期六下午達200多人。當問及活動將持續到何時,休士頓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語氣平緩地說:“國外來的學員今天就都要回去了。但不管外面有多少消息,我們就堅持做好我們應該做的,直到其它空間邪惡被徹底除盡的情況明顯反映到這個空間。”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身體健康,從1992年5月洪傳於世以來,受到全世界數以億計學煉者的喜愛。1999年因受江XX的妒忌開始遭到公開鎮壓。

江XX是在中國大陸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元兇,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對中國大陸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三年中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關押、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一些女學員被強姦,數千人被非法關入精神病院,截止到2001年10月底,中國政府官方的內部統計數字表明,大陸有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到2002年10月23日為止在海外得到報導的案例有505件。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