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到達克勞福得並舉行新聞發布會

【新光明網10月26日訊】2002年10月25日克勞福得消息- 今天上午11:40,法輪功學員在克勞福得(Crawford)的公共建築Old Amsler舉行了記者招待會,感謝美國國會以420票對0票通過譴責中國鎮壓法輪功的188號決議,並強調法輪功的和平抗議不是為了反對中國政府,而是為了爭取應有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代表約翰-納尼亞先生(John Nania)在記者招待會上感謝不久前美國國會以420票對0票通過譴責中國鎮壓法輪功的188號決議,並強調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不是為了反對中國政府,而是為了爭取應有的信仰與煉功自由。

約翰-納尼亞先生指出,法輪功學員熱愛中國傳統文化,因為正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修煉,使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深深受益。

記者招待會上,澳藉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女士向來賓敘述了自己的丈夫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並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而在中國被抓、被罰,最後被迫害致死的情況。戴女士手抱兩歲女兒小法度,向來賓展示了丈夫去世前全家的合影。她告訴來賓,自己的丈夫陳承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警察多次逮捕並遭受酷刑,最後折磨致死,屍體被棄荒郊,年僅三十四歲,只留下年輕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進而不人道的是,戴女士希望拿到丈夫骨灰的起碼要求,竟也無法實現。後經澳大利亞政府出面斡旋,八個月後才將骨灰取回。戴女士指出,很多像她丈夫一樣無辜的人正在中國大陸遭受非法迫害。她含淚傾訴:“這場迫害再也不應該延續下去了!法輪大法已經在人心中紮根,法輪大法好!”戴女士的講話令許多在場的來賓流下了熱淚。

克勞福得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小城市,人口700人,因布什總統家族而聞名。Old Amsler屬克勞福得市政府管轄,位於城市入口處,平時用於公共活動及文化展示。今天這座建築內除了法輪功學員的記者招待會外,還有法輪大法圖片展。建築的外側正上方醒目地懸掛著英文“法輪大法”字樣,總長80米。

記者招待會後,Old Amsler建築內外有近200名法輪功學員靜靜地發正念,用純正的意念繼續純淨自己的思想,同時大力清除江澤民給美國和寧靜的克勞福得帶去的邪惡物質因素。

今天上午10:00開始,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匯聚到克勞福得市的唐卡瓦瀑布公園(Tonkawa Falls Park),在寬闊的草坪上席地而坐,每隔15分鐘發正念,間歇煉功。大家昨夜連夜因趕路一夜未眠,但看上去精神都很好。今天克勞福得的溫度不到華氏50度,草地潮濕,陰雲低垂。當地同季節平常的最高溫度為華氏76度,最低52度。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很多身著單薄的黃T恤,有些為禦寒穿上了雨衣,少數穿上了厚厚的夾克,大家都靜靜地坐在草坪上,一片凝重。“迎江”隊的成員把旗子與橫幅丟棄在草坪上,全部躲進租用的大巴士內保暖。

一名公園保安人員對法輪功說,你們的抗議活動“非常和平”,“非常好”,你們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故事“非常令人悲傷”。

今天,中國大赦派出一輛大型箱形卡車在上述公園內緩緩行駛,車頭上方寫著大型“江賣國”字樣並配有一張江摟抱葉利欽的圖片。車身四週張掛著大型黃色布幅,上面用紅黑藍三色大字寫著“江澤民,還我河山!民族敗類,千古罪人”“賣國密約:344萬平方公里國土正式納入俄國版圖”等字樣。

與此同時,克勞福得市中心和唐卡瓦瀑布公園外各有150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身體健康,從1992年5月洪傳於世以來,受到全世界數以億計學煉者的喜愛。1999年因受江XX的妒忌開始遭到公開鎮壓。

江XX是在中國大陸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元兇,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對中國大陸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三年中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關押、勞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一些女學員被強姦,數千人被非法關入精神病院,截止到2001年10月底,中國政府官方的內部統計數字表明,大陸有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到2002年10月23日為止在海外得到報導的案例有505件。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