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的有關人員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顏肅

江氏獨裁政權迫害大法和大法學員無所不用其極,其中,尤以利用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大肆造假,覆蓋面最大。其對大法進行陷害、栽贓,欺騙了全中國的民眾。焦點訪談成了焦點謊談,瘋狂進行詐騙,其中的犯罪人員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嚴懲。

有消息證實電視台炮製關於法輪功的焦點謊談,有好幾十人組成的專門班子。為了達到他們炮製的效果,他們覺得職能部門的人手不夠,而且不夠“專業”,他們親自到地方安營紮寨,十個人對一個法輪功學員進行威脅利誘迫害,如此這般把一些以前的好人拉下水,於是一個一個的關於污衊攻擊法輪功的焦點謊談就按照他們的策劃炮製出來了。

可見中央電視台焦點謊談關於法輪功的報導全是本末倒置,全是假的,中央電視台是全世界最大的造假單位,要打假,對中央電視台要大打特打。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受到了焦點謊談的誹謗,全中國的華人都遭到焦點謊談的詐騙(當然,這些詐騙犯的謊言在大法弟子的講清真相中一一被揭穿),焦點訪談的有關人員已犯下重罪。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和正義之士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將焦點訪談的詐騙犯們繩之以法。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一些政治打手可以在事後蒙混過關,但這一次他們絕對難逃法網。

──轉自《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