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對江澤民提起法律訴訟

起訴人分別來自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愛爾蘭和香港等七個國家及地區

七名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對江澤民提起法律訴訟


七名法輪功學員並於今天在芝加哥對江澤民提起法律訴訟。起訴人分別來自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愛爾蘭和香港等七個國家及地區。七名原告分別是:香港居民朱柯明、愛爾蘭居民趙明、澳大利亞居民戴珍妮及詹尼弗-曾、法國公民Helene Petit,美國公民Levi Browde、加拿大公民Zenon Dolnyckyj。

起訴書的被告除江XX外,還有曾慶紅和羅幹。這項起訴希望能促使國際刑事法庭,對這三名被告進行全面國際刑事調查。

參與起訴的法輪功學員們指出,國際人權組織和外國政府認可和支持法輪功的平和,一致譴責江XX等被告濫用中國各級政府部門、中國媒體、教育體制、軍事、保安、司法和衛生保健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無理迫害。根據聯合國的定義,江氏集團的行徑已經構成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