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害無辜心中有鬼 誣陷謊言終將破滅

──評江氏獨裁政權的海外構陷

文/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10月21日訊】人間首惡來美,膽膽突突,否則就用不著虛張聲勢,又是拿錢買歡迎的人群壯膽,又是造謠誣蔑法輪功,乞求美國保護。偌大一個國家機器的掌握者,卻四下攻擊一個民間的群眾組織,狐假虎威的畫皮都撐不起。三年前江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時,一位澳大利亞的中國問題專家就說過,法輪功的修煉內容與XX黨的社會目的完全無關,江XX是為他自己開了戰,然而卻是一場沒有敵人的愚昧仗。法輪功修煉群眾就只是要一個可以修煉的最基本權利。三年來的歷史證明,法輪功學員承受巨大苦難,始終大善大忍,成千上萬的人被殘酷迫害,無一人採用過任何暴力應對,真正給世人留下了真善忍的光輝形象。

幾個月前在冰島,人間首惡曾表演了一回栽贓戲。它向冰島政府說什麼法輪功要走極端。當我們去向冰島政府的高級官員講清真相時,他們問我們真是這樣嗎?我們笑了,問冰島官員,“誰會如此膽小如鼠,草木皆兵呢,很簡單,殺害無辜的平民太多了,壞事幹絕,走到哪兒心中都有鬼。你去外國會如此害怕嗎?肯定不會,因為你沒有幹那麼多的壞事。”冰島官員們點頭會心地笑著說“是的”。是啊,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在世界各國都是得到公認的;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在那種極端的迫害下,仍舊是堅持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大善大忍之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甚至對那些在對學員們施以酷刑的警察們慈悲勸善,令許多尚有良知的警察汗顏,不願再聽令於上級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抗議,以其善良、堅忍、至誠令維持秩序的警察動容,在很多地方,例如芝加哥,警察對學員們非常了解、支持,甚至不需學員再申請例行的許可證,而是告訴學員說,我們隨時在這裏“保護你們”。

江氏集團的造謠誹謗在海外沒有市場,然而,獨裁者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和繼續自己無人道的迫害,把別的國家和政府對其的譴責說成是“干涉別國內政”,殘害了那麼多無辜的法輪功群眾還不想在海外聽到抗議的聲音。找不到合理的藉口,就把自己凶殘的狼的嘴臉掩蓋起來批上一身羊皮,用它慣用的手段,先妖魔化別人,說羊會把它吃掉,並且尋求保護。善於偽裝的首惡這套把戲還屢試不爽,用了德國,唬了冰島,騙了前蘇聯的一些小國,現在竟然來傷害美國了。

但是,裝扮無非就是心虛、膽怯,害怕其真實嘴臉曝光。美國政府和人民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日前又紛紛給予褒獎,這無異於是對獨裁者最好的回答。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江XX把法輪功當作它個人的敵人,連續若干個“三個月消滅”卻都消滅不了,當然害怕得要死。以一個大國國家領導人的身份在海外期間,為自己整人害人惶惶不可終日,在各國留下笑柄。

我們知道邪惡是不會維持長久的。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對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和平理性的整體形像和精神風範珍惜無比。我們一定會堅持到底,直到江氏集團的謠言破滅,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在陽光下自由地煉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