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煉功!

段盛棋(台灣)

【光明網】

(一)

大地已自人們睡眼惺忪中醒轉。醒來,稀落的晨星正閃爍著一宇蔚藍的晶瑩。醒來,讀了一夜孤寂的道路,正忙著捕捉早起流動的喧嘩。

我們煉功去!

攜著晨風柔軟的纖手,看行樹千手擎挽千頃雲帆,為長空繪添一幅自在活潑的風景。聽蛙們脹大腮幫,鼓吹轟轟浪濤,從青草池塘、田隴、溝渠、溪澗處,陣陣滾動而至。愛熱鬧的虫鳥,也撮起小嘴兒,吱吱呀呀,抒唱出生命的旋律,和滿野純真的鄉趣。

(二)

在激情的年代,在虎視鷹瞵的荒野,在荊棘叢生的人間,在瘡痍滿目的大地,我曾割愛捨情,背起憂患和憂患鋪成的仇恨,和同伴揮刀躍馬……;披星奔行,餐風夜襲…… 豪情偕驕陽烈日奔放;壯志伴嚴霜冽雪盛開。我們寫歷史的不朽,歷史寫我們無私向善的純正事蹟!

物換星移,江湖歲月催人老。當霜風霧雨染白了鬢髮;當體內的氣管、腸胃、關節等不再守分、守紀,各自爭鬥,或聯袂廝殺;當藥石無能息爭解鬥;當所有的奇方異法,都向它們搖首臣服。我只有選擇退出江湖的道路。

(三)

多年來,我與勤勞致疾、終日纏綿於頭痛、頸子僵硬、手臂酸麻、心律不整的老妻,都在中醫、西藥驚濤駭浪的漩渦裡翻滾。在淒惻與陰悒的歲月河堤上:刻身體疼痛的輪轍,打心靈煎熬的烙印。

也許是幸運,也許是我倆常時的掙扎、搏鬥與祈求,終致感應成熟了我們的緣分,進入了“法輪大法”的莊嚴世界。終於慶幸,在“法輪”的運轉中,更新了我們另一個“光風霽月,風和日麗”的璀璨人生!

(四)

我們去煉功!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

心性的修持,五套功法的動作演煉。三個多月的辛勤修煉,我們不知道自己體內貯放的能量有多少;也從未奢求有任何利益的增進,或好處的回補。只覺得身體的各種器官已能和睦相聚,各司所職地正常運作。想不到現代醫術的無奈,竟賴法輪功的法手,撥雲見日!

(五)

我們去煉功!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師父以大慈大悲之心,打造法船無數,駛往世界各個風雨交加,苦難頻臨的大江瀚海,普渡眾生於“真、善、忍”的蓮座上,冀眾生同化大法,與法圓融。

我們去煉功,我們也發願,矢編無數小筏,助師擺渡有緣人至“返本歸真”的果位,升華到“五行”外之境。

(六)

我們去煉功!

不管陰、晴、風、雨,氣象好壞。當夢自黎明的曙光凋落,我們都會緊扯住時間的衣角,到點煉功。

當太陽已高高升起,鄉聲、市聲也已高高升起,且升起大地所有的繽紛。我們也結束了今早的煉功;然後揣著滿懷喜悅,踏著一路輕快歸去。

(10/21/2002 8:51:16 A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