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日報:畫家講述中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 希望引起公眾關注

【光明網10月20日訊】德州人日報記者朱麗葉.拉夫2002年10月17日報導,藝術家章翠英星期三結束了她在德州學生俱樂部為期兩天的畫展,在這次畫展上她展出了五十餘幅中國傳統水墨畫,同時提醒公眾關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章翠英是應“法輪大法”學生協會邀請訪問德州大學的,生於中國,現就讀於工程系的王曉丹促成了此次邀請。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門古老的性命雙修的氣功,於1992年傳播於世。

章翠英在1996年患上了嚴重的類風濕關節炎,使她幾乎喪失了繪畫的能力。一年後,她接觸到法輪功,不久她的關節炎症狀完全消失。她認為是法輪功功法治癒了她的疾病。

章翠英通過一個翻譯說:“我當時無法繪畫,那是很痛苦的經歷,因為繪畫是我的生命。我修煉法輪功後不久關節炎就痊癒了,我又可以作畫了。”

一開始,中國政府是支持法輪功的,但七年後中國[江氏]政府大面積地打壓法輪功。章翠英因得益於法輪功,從她現居住的澳大利亞回到出生地中國,向政府官員介紹她的親身經歷和法輪功的益處。

然而她的努力換來的是被關押。

章翠英說:“我覺得這是大錯特錯的,因此想把我的經歷告訴人們,告訴他們為什麼有一億人在煉法輪功,為什麼我坐了八個月的牢。”

章翠英說她在被關押期間遭到嚴重虐待。

“我睡在水泥地上,頭朝著廁所,屋裏的味道很難聞。他們叫同室囚犯看管我,我要煉功他們就打我,並給我帶上腳鐐。有一次我堅持煉功,他們就把我和男囚犯關在一起。”

章翠英說,她和其他犯人在凌晨三點被叫起來強迫勞動,一直要做到晚上十一點。

章翠英說:“我們每天被強迫做出口產品。”

章翠英說,中國[江氏]政府嫉妒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了XX黨員人數。

章翠英說:“XX黨有著80年的歷史,而我們才有短短的七年。他們對此非常妒嫉。他們對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而感到不安。”

章翠英說,因為她天天遭到毒打,她的同室囚犯就給她在澳大利亞的丈夫寫信。她丈夫根本不知道她的下落。他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向中國政府施壓,她才被釋放。

王曉丹的父親王治文因煉法輪功被判十六年。現他已被關押三年。章翠英與王曉丹希望更多的人能與布什總統聯繫,以使他能向中國國家主席江XX施加壓力,釋放王曉丹的父親王治文,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江XX將於下週與布什總統會晤。

(http://www.xinguangming.org)